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星韵地理网 首页 星韵新韵 查看内容

成都,别有风情的城市... (给8月2日的盛会预热)

2011-7-2 18:20| 发布者: 天空之城| 查看: 661| 评论: 7|原作者: 倚窗听雨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韵味 期待 成都的理由: 青城山--“青城天下幽”(看过《功夫熊猫2》更心向往之) 峨眉山--“峨眉派--灭绝师太”(呵呵,学生把灭绝师太做为女老师的最高级) 都江堰--课堂上图文并 ...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韵味
 
期待 成都的理由:
青城山--“青城天下幽”(看过《功夫熊猫2》更心向往之)
 
峨眉山--“峨眉派--灭绝师太”(呵呵,学生把灭绝师太做为女老师的最高级)
 
都江堰--课堂上图文并茂的忽悠学生,其实我真没去过...(感谢斧头王华松老师的详细功略,遗憾是时间还是没能安排过来)
 
四川话--我一直觉得四川话独具喜感,还特意下载了川话版的《猫和老鼠》、《让子弹飞》 哈哈
 
成都的美食--那还用说吗!宽窄巷子、一大堆让人追捧的“苍蝇馆子”--火锅
 
还有美女--水润润的成都女子啊--(那些帅哥们争论了整晚--究竟是川大美女多还是川师美女多)
 
【照片说明:在白沙河的河滩上,你可以喝茶聊天看书,也可以几个朋友摆桌麻将,赤脚踩在浅浅的刚刚没过脚背的溪水里,喝着当季的新茶。饿了也不要紧,不时有小贩们挑着担来叫卖豆花、凉粉、凉面、烧烤、啤酒等饮食,真可谓置身世外桃源一般】
这张照片及说明让我对成都人民的生活真是羡慕嫉妒悢啊!!!
 
 
 已同步至 天空之城的微博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2011-7-4 22:05
刘登宇: 赞美成都,向往成都!
昨天都说到成都去看海~~
引用 2011-7-4 21:45
赞美成都,向往成都!
引用 2011-7-3 11:02
我要先去住上几天,然后再住几天。
引用 2011-7-2 23:00
成都是我向往的城市,现在没毕业,下学期去成都那实习,真想去了就不要回我们学校了~话说,我也觉得成都的确是个好地方
引用 2011-7-2 22:57
都江堰、宽窄巷子,值得一游;而峨眉,将是我再踏入成都的理由!
引用 2011-7-2 22:55
青城,没有我想象的“幽”
引用 2011-7-2 20:54
  一到了暑热难耐的时节,不少退休老人或其它能自由安排时间的人们会选择到虹口、青城后山、银厂沟等地农家租一间房屋,然后住上个十天半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慢慢地享受清凉而悠闲的时光。价钱也不贵,据说几百块钱可以住一个月,还包伙食。
  
  想来神仙日子也不过如此……

查看全部评论(7)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22:49 , Processed in 0.0766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