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fenglinsky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05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学生应该关注的地理相关的公众号

热度 2已有 948 次阅读2018-7-30 15:20 |个人分类:地理生活|系统分类:地理学科

地理学习 地理知识面拓展 好的微信公众号 推荐
公众号的关注方法  长按公众号二维码,弹出如下图的最下方 识别图中的二维码 也可搜索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家地理
微信号: dili360

功能介绍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是一本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学传媒,她关注未知世界的新发现和新进展,追逐已知现象的再探索和再认识。她讲述社会热点、难点、疑点话题的地理科学背景,用精准、精彩、精练的图文语言为大众提供科学话题和谈资。


地球知识局   微信号: diqiuzhishiju
功能介绍  人文+地理+设计=全球视野新三观


地理蹊
微信号: idilike

功能介绍  地理蹊(xi),将地理知识简单化、生活化、趣味化!


海宁中学地理组
微信号: hnzxdlz
功能介绍 爱生活,享地理,拥抱未来!


北斗地理
微信号: beidoudili
功能介绍  获取更多地理考试资讯、考前模拟测试、考后试题分析、地理趣味知识,请关注“北斗地理”。


云石  微信号: yognle1402
功能介绍  主要用于作者本人云石的原创文章发布。从历史与地缘角度解析中国崛起外部因素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8-8-1 21:26
王老师好久不见。
回复 fenglinsky 2018-8-4 12:13
geonet: 王老师好久不见。
贾老师好,是的,这几年与你们都掉队了,孩子小,很多时间都花在带她身上了。
回复 明月心 2018-8-29 14:38
地理知识局选材、文章结构不错,中国国家地理叙事风格不太喜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4:52 , Processed in 0.0727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