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镜花水月 http://www.xingyun.org.cn/?107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陌上花开,缓缓归,缓缓归……

日志

蜕变

热度 5已有 1390 次阅读2012-11-24 09:27 |个人分类:花样年华|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好久不曾在星韵留下足迹,虽然有时也会悄悄来,轻轻走,但是因为时间等诸多因素,总是无暇顾及(或许这是一个借口),只是远远的观望着星韵,缄默不语,或许是我用自己的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祭奠曾经的过去。
  前天晚上飘起了雪花,已然是冬天了,时光就这么匆匆溜走,有的时候我想伸出手去抓一把,但是它总是调皮的和我躲迷藏,一声长长的叹息,幽幽的从心底升起。星韵,我们的相识该有一年了吧?记得刚刚和你相遇的时候,我的眼睛里盛满的是惊喜,我远远的看着你,只是远远的看着,像一个孩子般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忐忑不安的看着星韵里的一切的人和事,但我总是躲在一边,从不妄言。或许那个时候的我还是沉迷于文字游戏,每日忙于在心田上播种一行行的文字,任由它们日日疯长。春有落花秋有月,冬有雪花夏有雨,落花、秋月、冬雪、夏雨……总是会成为我文字游戏中的主角,和它们对白,对着它们发呆……就是我全部的生活。那个时候,我想或许我还没有把星韵当做人生旅途中的一个重要的停留处。
  后来五月份的某一天,忽然看到群消息闪烁,忽然的心血来潮,就无所畏惧的插了一句话,然后就开始了以星韵为家的日子,我曾经说过的,“遇见星韵,遇见温暖”,那是我当时最真实的感受,一直到现在,我都不否认这种感觉。感谢星韵曾经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和温暖,如果没有星韵,我想我不会遇见程良安老师,就不会有他曾经对我的“箴言三则”;如果没有星韵,我就不会遇见刘师伯,就不会有他对我深切的关怀和任性的包容;如果没有星韵,我不会遇见景荣君,就不会有他对我无比的期望和关爱;如果没有星韵,我不会遇见王志勇和王华松老师,就不会有他们对我无私的帮助;如果没有星韵,我想我不会遇见张晓婧和北回归线姐姐,就不会有她们对我一直不变的姐妹情;如果没有星韵,我想我不会遇见张明老师和他的夫人,就不会有他们陪伴我学习心理咨询师的这段真情;如果没有星韵,我想我不会遇见王亚东老师和李新运老师,当然还有黎明星,可爱的笨猫……有他们时时刻刻的监督和鼓励,才让我每日里发疯一般的学习,白天玩命学,黑夜里拼命学,每晚只睡四个小时,甚至两三个小时,如果没有网络里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坚持到今天,但是我知道有了他们,我的学习才会有更大的动力,真情真意无从凭寄,遥祝安好!谢谢星韵,让我拥有这么多,谢谢星韵,教会我很多,让我在隐隐的痛中成长。
  阳光透过窗子,洒在身上,暖暖的,今天的我,已然不是昨日的我,蜕变,有痛苦,但更多的是成长的快乐!星韵,遇见你,温暖我!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aqhgzx 2012-11-25 16:28
很用功。
回复 wjz1973 2012-11-25 16:38
很有文采
回复 浅笑紫陌 2012-11-25 20:26
aqhgzx: 很用功。
   为了不辜负朋友们的深情厚谊,只有加倍努力。
回复 浅笑紫陌 2012-11-25 20:27
wjz1973: 很有文采
   谢谢夸奖!只是有感而言,至于文采,实在谈不上,还要向各位老师多多学习!
回复 庆龙梦幻之地 2012-11-25 21:28
珍重!保重!
回复 熊蔚 2012-11-26 09:13
写的真好……感动。
回复 浅笑紫陌 2012-11-26 14:35
庆龙梦幻之地: 珍重!保重!
   庆龙老师,好久不见,这个冬天阳光很温暖,我相信您的心里也是暖暖的吧,多一份朋友的问候,心中就多一分温暖!
回复 浅笑紫陌 2012-11-26 14:37
熊蔚: 写的真好……感动。
   谢谢熊蔚老师,感激网络中各位朋友们的真情厚意,星韵,让我拥有了很多……
回复 chinasun 2012-11-30 09:43
相互取暖……
回复 浅笑紫陌 2012-11-30 20:36
chinasun: 相互取暖……
   孙老师真是一语中的,以真心换取真心,相互温暖!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12:51 , Processed in 0.0819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