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鱼鱼的世界 http://www.xingyun.org.cn/?116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初识校园秋意美——项目设计

热度 2已有 563 次阅读2020-12-9 15:56 |个人分类:项目学习|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初识校园秋意美


感悟校园项目设计(一)


20201102




师:(展示图片)景美吗?知道是哪里吗?
生:(迷茫、不知)


师:(图片展示)其实就是这里。
生:啊,是一进门的地方。我怎么没有注意到啊?
师:山西省实验中学拥有最美的校园,最美的秋天,大家已经来到这里两个多月了,你有没有留意我们的校园,到处走走看看?你有留意到五彩斑斓的秋天正在我们的校园里肆意绽放吗?这是今天早上,我在校园里拍到的美景。真是美得令人心醉啊!


师:(展示图片)这是10月31日我在校园里走走看看,随手拍到的美景。我的拍摄技术很一般,但是校园的秋天不需要技术就可以拍得很美。照片可以记录美好瞬间,我用五彩的落叶铺满我的办公桌,不仅如此,我还在今年感受到了银杏的暖黄,爬山虎的残红,文字让我可以永远留住此时的所见所感。



师:随处走走,随手拍拍。

师:一院银杏,满园枯草。

师:满地落叶,一树秋红。

师:操场边的白杨,教室后的爬藤。你们,遇到了在山西省实验中学第一个最美的秋天。

师:这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随手拍的校园,一样的秋意满满,色彩缤纷。一年又一年,每到秋天,我都看也看不够。
当然,省实验中学不仅秋天美,而是四季皆美。春天有繁花,秋天有红叶,冬天有白雪,夏天有最美的收获——毕业季。

紧张地学习占据了你们的大部分时间,让你们忽略了校园美丽的秋天。时间一晃而逝,你们在这里可以经历三个秋天, 这是第一个,也是很快就会过去的一个。为了不留遗憾,让我们抓住时间的印迹,去记录你在山西省实验中学的第一个秋天。


校园里面走走看看,拍拍你看到的秋景,搜集一些秋天的事物,用文字记录你在这个秋天的所见所感,用照片、实物、文章的形式,留下你的校园第一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20-12-11 06:58
发现,不是眼睛而是头脑。
回复 小黄先生 2021-1-12 08:57
真是生活有心的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9:07 , Processed in 0.0553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