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www.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读《思考的人》的重要想法

已有 519 次阅读2003-12-3 19:30 |个人分类:读有所思

     一个人只有使自己的思想变得,才能够进步、征服和获得成功。

     人是由自己创造或毁灭……通过的选择和诚实的思想,人在向神圣的完美迈进;错误的思想和毫无理性选择只会将人降至与禽兽为伍的地步。在这两个极端之间,还有各种不同层次的性格,而人正是这些性格的创造者和主人。

     优秀的思想和行动从不会产生坪的结果,卑劣的思想和行动也绝不产生好的结果。

     征服了怀疑与恐惧的人就征服了失败。他的第一缕思想都 有力量的武装,所有的困难都 能坦然面对、机智地克服。他的疲牢牢地种植于心产,它们开花、结果、成熟,而不会过早地夭折、落地。

     中具有统治地位的原则是法则,而不是混乱……

     在世界的精神领域,塑造与能支的力是公正而不是腐败……

     身体是思想的奴仆,……受愉快、美好的思想的指挥,身体会青春与美丽的祝福。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1:33 , Processed in 0.0777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