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幸福的鱼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244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为爱前行

已有 876 次阅读2016-6-1 10:55 |个人分类:出游|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为爱前行

    2016417日,一大早定了420的闹钟,清水面条一碗,直奔贾汪开往徐州市区的25路车。5点的第一班车没有开,几位带着满满的蛇皮口袋的老农开始嘟囔起来,十几分钟后车来了,口袋最先挤上了车,满车的香椿味道。我起这么早,晚的十几分钟没有什么,因为我参加的考试9点才开始,他们晚十几分钟可能影响到一天的买卖。

这是报书法自考本科第二次参加考试,记得第一次是彻夜难眠,凌晨两点开车到的徐州五中门口,一路四十多公里几乎没有车,路灯下,我在前行。到了五中门口,倒头就睡,当天参加中国书法史考试的有五个人,三个缺考,另外一位中年女考生,出来了解到是徐州书画院的,为了评职称加考的科目,书都没有。还不错,我考了60多分,过关了。

我考自考书法就是爱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很久以来我确立了两大努力的方向:一是书法,二是地理。我不希望自己每天除了上课,没有别的事情做了,以至于向很多快退休的老师一样,还是每天上课、改作业的老师,垂垂老矣。我希望自己能因为这两大爱好,在未来若干年,甚至退休的时候,小有收获,相信坚持就有收获,用心就有成就。就像许多在星韵地理网、在地理教学第一线孜孜不倦的地理教学爱好者一样,为爱前行,义无反顾,必经受用一生,于人于己皆有利!

20165月,自考成绩出来了,63分,过关了,又报了一门10月考的。每天练几十个字,新买了平把公里自行车,捷安特搞活动85折买到的,超值。期待8月初的郑州网友会!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05:32 , Processed in 0.0628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