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汐风潮韵 http://www.xingyun.org.cn/?333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用最初的心来做最永久的事!不忘初心,方的始终!

日志

椰风潮韵,奔海口,赴一场约定

热度 1已有 347 次阅读2023-8-10 17:25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海口星韵年会,总会情不自禁去想起路老,想起我们的约定,斯人已逝,却似从未走远,索性标题就起名“椰风潮韵,奔海口,赴一场约定”。

      周老师在星韵微博上写道“不止一次地问:如果只有3天的热血、激动、决心,不少人参会结束冷静下来之后,还会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傻。星韵地理研讨会有坚持的必要么?”“每次龙大侠说,这是一群疯子。我都要说,是一群傻子。傻子们人兽无害,就是反反复复做一件事情,最后成就了坚固的自己,具备力量与勇气。“,思绪一下子被周老师的文字拉回到2015年,如果当初加入星韵以及八月份奔赴上海第一次参加星韵研讨会是出于一种热血、激情,那么结缘八年有余、参加四届(本来是五届,石家庄因为疫情,最后取消)应该是一种激情之后的沉淀,对星韵这个平台的认可以及找到的归属感还有那一束光和力量。

      星韵到底有什么吸引力,为什么我会坚持这么多年在星韵写日志,每一届参加门票都是凭着十篇日志拿到?为什么曾经在做”星韵晚间活动“志愿者这个过程中明明有过憋屈,而我还会在海口主动问周老师”星韵晚间活动“还要不要重新启动?在自问的这个过程中,其实内心早已经有了答案。入行至今没有师傅(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可是还是会奢望在刚入行能有幸遇到一位好师傅来引领和指导),任由”野蛮“式生长。可在星韵遇到一群教学水平很高,理论知识很扎实的前辈,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在各自的区域乃至全国都是名师,而就是这样一群佼佼者,我们所谓的大咖,不管在网络上还是在现实生活的接触中,那么平易近人,那么真诚用心给予我帮助、指导,这份恩情特别难得,而这种缘分是由星韵这个平台搭建起来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一直对星韵心存感激之情的原因。

       海南之行,收获很多,老星友相聚,新星友相识。贵阳的王老师第一次参会,不仅一次跟我说觉得很神奇,因为一场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都奔赴海口,还能这么愉快聊天、相处、旅游。是呀,这世间好多的事情很神奇、很奇妙。大概应了周老师这句话吧”每次龙大侠说,这是一群疯子。我都要说,是一群傻子。傻子们人兽无害,就是反反复复做一件事情,最后成就了坚固的自己,具备力量与勇气。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长江口口 2023-8-12 22:12
很抱歉,让大家背负一下“傻子”的名号。其实吧,大家的智慧都值得我认真学习,无非就是觉自己傻一点而已
回复 汐风潮韵 2023-8-29 16:36
长江口口: 很抱歉,让大家背负一下“傻子”的名号。其实吧,大家的智慧都值得我认真学习,无非就是觉自己傻一点而已   ...
周老师,傻子其实不傻,纯粹,这个“傻子”“背负”的乐于其中。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7 13:38 , Processed in 0.0787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