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crj542502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46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培训学习心得2

已有 610 次阅读2018-8-31 22:17 |系统分类:地理学科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计静晨、李梦莉、吕佩橙、刘正荣、刘志江五位专家老师的讲座就像是一顿丰盛的大餐,精美地呈现在我们的面前,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他们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深入浅出,可谓是异彩纷呈,而参加学习的老师们专心致志,全神贯注,认真的聆听和记录,如饥似渴地接受着新鲜的理念。大家都觉得机会是如此的难得,学习气氛十分浓厚,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计静晨老师的传统文化与语文教学的结合,让学生既继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培养了他们创新精神,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志江老师的“十年后的自己”带给我们无限的震撼;吕佩橙老师和李梦莉老师真如两姐妹,教育理念、行为,性格都很相似,她们与学生的交流,心灵相通,深受学生的喜爱,教学上的创新,新颖别致,深深吸引着学生;刘正荣老师对现在教育中的问题深入浅出分析,积极寻找应对措施,并为我们一线教师在课题设计、研究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帮助。

听专家、教授们滔滔不绝、挥洒自如的讲座,心中十分佩服他们的口才,佩服他们的自信,佩服他们的敏锐,佩服他们知识的渊博。想想如此才气从何而来?所有人都是走着同一条道,那就是不断的读书学习,关注专业知识,关注国家大事,日复一日,永无止境。就像听课时老师说过的一句话:“人生是一个长跑,要一直坚持下去。”学习也是如此,要让读书学习就像吃饭睡觉一样,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我虽然不能成为教育教学的专家,但我可以从现在起就行动起来,像专家一样投入到读书学习的活动中去,让读书学习也成为我生命活动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将所学知识为我所用。

培训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知道有更重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后面。思想在我们的头脑中,工作在我们的手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借市教育局开展的“桂林市中小学1000名骨干教师”培训东风,重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努力学习,为培养出更多创新人才努力工作。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5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6 19:30 , Processed in 0.0738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