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夜望星空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75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游校园 学地理

已有 584 次阅读2019-4-19 08:39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游校园  学地理


             ——不负春光 不负梦想 

     校园文化作为校园建设的一部分,其空间布局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需求,既满足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注意陶冶学生性情,促进学生的全年发展。在地理教学中起到重要作用。

      临近清明,校园已是花红草绿。为使同学们感受春的气息,3月份的最后一节庆阳乡土地理校本课程,学习地理从最熟悉的校园环境开始。  


           整好队,出发啦!

           第一站    赏花识花

  

     校园的花,四季开放,它的栽培是有讲究的!


         第二站  知窑洞,识农具

周祖故里,农耕发源地,有故事,有内涵!

             第三站   知古识今

    古人计时,昼晷夜漏,集大智慧。


         第四站  听红色故事,做有信仰好少年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边走,边看,边听,边学,这里学问真不少!

   作为地理教师,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积极引导学生将地理知识与校园环境相联系,创造良好的地理实践氛围,提升学生的地理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夜望星空 2019-4-30 08:59
购买《庆阳乡土地理》,请联系作者18393622617(微信同号)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5:26 , Processed in 0.0705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