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魏艳华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76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海南环岛东线研学之文昌印象

已有 236 次阅读2023-8-10 12:11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昨晚入住文昌天成酒店后,与同行老师们约好步行去文昌老街逛逛,于是就有了下图非常震撼的万鸟齐飞现象,说一万只都觉得数目少了,开始我们以为是蝙蝠,后来认真观察居然是个头非常小的小鸟。询问本地人,有的说是这两三天才出现的,有的说是近几年出现的。据他们描述这些鸟儿白天出海捕食,夜间回这几颗大树。事出反常必有妖,会不会和航天基地建设有点关系?

  文昌的骑楼老街逛完后,对比与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建筑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古朴,可是在当地人说这是近年来特意建造的,顿时对它没有了之前的好奇心了,还是来份清补凉比较实在[呲牙],实话比海口的更好吃。
  听说文昌是排球之乡,看到同伴拍过来的“村VA”的火热场面,实在另我震撼。要不是看到比赛对战表都是镇级的比赛,我还以为是国家或世界级比赛。这是地方特色,也是地域文化,另:海南人打排球都是光脚丫[嘘]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参观后,真正的感受到国家在航天科技方面的进步。生为中国人引以为傲!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14:05 , Processed in 0.0718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