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沪闵陈友明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76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初识星韵

热度 2已有 523 次阅读2018-8-13 11:30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第一次有幸参加在长沙一中举行的星韵地理第九届研讨会,真切地感受到了星韵的力量。两天时间,在能容纳400人左右的礼堂里,几乎座无虚席。会议除了有专家教授关于高中新课标的专题解读和名师工作坊的现场交流活动外,约48位星友分别从“理念的力量”、“课堂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和“地理杂谈”进行了交流。其活动的强度和价值是我至今为止参加的所有会务类活动感觉最大的一次。规定发言时间,三分钟倒计时,一分钟倒计时,限定现场互动问题个数,无不反映了时间对各位星友的珍贵。如果不是一个对个人专业成长有追求的宽容大度的教师,又岂能做到。我想,我们也不必纠结于现场时间的不足,我们可以把现场的交流看成是星友的抛砖引玉,线下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思维的激情碰撞,也许这正是星韵创建者希望看到的,也是各位星友期望获得的另一种惊喜,因为我们拥有同样的名字—星韵星友。
    在此,要特别感谢对本次研讨活动的精心策划的大会组委会,感谢提供后勤保障的大会志愿者,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环境舒适的长沙一中领导及地理教研室全体同行!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8-8-13 15:47
写一些有感触的东西更好。至少有个标题嘛!
回复 沪闵陈友明 2018-8-13 21:29
geonet: 写一些有感触的东西更好。至少有个标题嘛!
你提醒的对,我以后一定加标题
回复 景荣 2018-8-14 22:35
认识陈老师,是我本次长沙之行的重要收获之一。成熟型教师的激活,带来不少思考。
回复 沪闵陈友明 2018-8-15 19:39
景荣: 认识陈老师,是我本次长沙之行的重要收获之一。成熟型教师的激活,带来不少思考。
谢谢景荣老师的肯定,我也只是星韵的新人,还要不断学习进步。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3 22:38 , Processed in 0.0735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