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星韵地理-黑板报 http://www.xingyun.org.cn/?5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星韵地理网发布平台,由星管家打理

日志

2021石家庄第十一届星韵地理研讨会线上会议 部分教师的感受与建议

已有 1028 次阅读2021-8-6 12:27 |个人分类:活动记录|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星韵, 石家庄


没有反思的活动都是天真的。所谓文笔就是我们给自己的顾虑,真实就是最好的文笔和文采!这里选取了部分教师的参会感受,这些反馈有利于我们不断改进今后的会议组织工作。感谢各位星友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河北省宁晋县孙老师:非常丰富,收获满满。

海南省海口市张老师:虽然是线上活动,也不失星韵的光彩,很多老师的发言还没听完,时间可以稍微延长下。

海南省琼中县马老师:收获多多,抽时间再回顾复习。

贵州省大方县张老师:震撼,感受很深,对自己以后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安徽省宿州市牛老师:我是一名乡镇初中地理教师,第一次参加星韵地理教学研讨活动,虽然加入有些晚,但是本次活动打开了我的视野,也解决了我在教学上的一些困惑,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沉下心来,去更好地消化本次所学,也将所学更好地应用,期待星韵地理的来年再聚。

北京市通州区张老师:只有感恩,辛苦了各位!

海南省海口市李老师:内容多样,内涵丰富!建议:可否增加“学科前沿成果分享”栏目?

河北省石家庄市李老师: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河北省石家庄市孙老师:非常好!受益匪浅,以后继续参加。

河北省石家庄市焦老师:非常好,愿意继续参与!

陕西省西安市李老师:收获满满,之后会慢慢消化,力争运用到实际的教学中。

广东省广州市余老师:对自己的专业成长有进一步的思考,希望星韵可以延续前几年的晚间活动。辛苦各位会务老师们!谢谢!

安徽省肥东县杨老师:关注学习了5年,努力争取下次能够现场学习。

河南省许昌市徐老师:很感谢星韵地理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明年海南见!加油!在这里遇见一群有深度有情怀的地理同仁,很优秀!

贵州省黄平县张老师:继续开展,感动于工作人员的付出。期待2022海南之行。今后可多点好书义卖。

贵州省黔西南州苏老师:很前沿,收获满满!

江西省新余市单老师:组织的很好,学到很多东西!每年都看。

湖南省郴州市宋老师:干货满满。

四川省成都市冯老师:线上的分享其实特别好,不再受空间限制,干货满满。之前参会看到有直播,今后第二天下午的抢麦时间是否可以加入线上抢麦。

四川省达州市张老师:学习了很多,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参加线下研讨会。

北京市顺义区胡老师:本次活动让我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和理念,也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有志于地理教学和教育的老师,收获非常大!希望星韵地理研讨会越办越好!

辽宁省兴城市孙老师: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河南省郑州市李老师:感谢有追求愿分享的同仁,为我们激发了热情和动力。建议:QQ群的讲座、报告好久没举行了,建议重启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老师:收获很大,认识了好多大咖,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继续努力!

河北省邢台市杨老师:愿分享更多一线教学实例。

海南省海口市符老师:星光闪烁!

山西省临汾市崔老师:在全国地理教师微信群里不期而遇。整个两天时间,干货满满。希望以后大家加强联系,携手研讨地理教育。

河北省邢台市杨老师:愿分享更多科技在一线教学应用实例。

海南省海口市张老师:形式多样很好。

福建省泉州市蔡老师:多增加实地教与学。

河北省石家庄市张老师:收获颇多,精彩继续。

四川省成都市杜老师:很多老师,虽非一面之缘,但这次凭实力圈粉,匪气与书卷气并存的光友老师,语言大师光明老师,高阶前辈汤神,启迪思维,迸发活力……星韵会越来越好。

福建省三明市黄老师:星韵是地理人温暖的家,星友总是乐于助人的。从2015年走进上海星韵地理研讨会到2021石家庄星韵地理线上研讨会,时常走进星韵地理官网或线上研讨感受星友对地理的挚爱,更不必说每年一次的现场研讨会见证星友们突飞猛进,总是能不断地接受精神洗礼与理念革新。为星韵团队点赞,感谢星韵!

贵州省毕节市李老师:本次活动新课程新课改方面的内容丰富,接地气,与四大核心素养之地理实践力结合比较多。

湖南省株洲市王老师:学习前沿动态,受益匪浅;地理教学专家引领,有组织,有方向,有期待。让自己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动力,让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与潜力,让自己明白团队的力量。作为老星友,定会追随星韵地理的脚步,不断提升自己!

山东省滨州市王老师:收获很多,地理教学有了新的开始。

新疆自治区石河子市雷老师:对于名师,大咖及语言表达教师发言时间给予延长!旁听者收获更大!

河北省石家庄市孙老师:专家和老师们的发言让我受益匪浅,指导我今后教学的方向,希望这个活动继续办下去。

安徽省淮南市张老师:第一次参加星韵地理研讨会,收获很多!

河北省秦皇岛市张老师:学习了很多,建议多多举行。

安徽省合肥市张老师:听取众多优秀老师发言,受益匪浅。部分发言时间较短,建议延长发言时间,或者开设专题交流会。更期待线下交流。

福建省泉州市张老师:可以多增加一些地理制图方面等地理信息技术的主题发言,还有地理命题方面的主题发言。

四川省乐山市陈老师:线下到线上,非常不容易,组织的老师们辛苦了。

百花齐放,接收到很多不同、新的观点,需要慢慢消化。抢麦的机会能多点不?嘿嘿,想问的问题没问到呢。一如既往支持星韵!

江苏省盐城市祝老师:既要有大格局的视野,有时候发言切入点要小点,尽量和一线教师教学紧密结合

贵州省贵阳市张老师:加油,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江苏省南京市何老师:里面有很多共鸣,了解了现在最新的学科发展趋势。特别是周老师的发言,需要走的路还有很多。老早之前就买了重新发现地理学,还有地理学的十大思想,追求理解的教学设计等等,还需要把谢谢著作啃透!感恩星韵,感恩遇见!

河北省石家庄市王老师:我很高兴能参加星韵地理研讨会,认识了那么多大家,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和思想,收获颇丰!!希望星韵地理越办越好!!

广东省湛江市高老师:虽然改为了线上,但活动组织有序,老师们的发言很精彩,也可以学习到很多,尤其是在职业发展和研学课程方面。希望星韵地理越办越好,走得更远更宽,帮助更多普通地理人引路,感谢!

河南省漯河市张老师:地理教学更多的关注学生的参与性,除了学习地理知识,还可以把课本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希望今后星韵活动越举办越好。

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李老师:不惧年龄、不惧困难,坚定信念,保持好奇心,提高执行力。

江西省赣州市马老师:愿星韵越来越好!

甘肃省酒泉市师老师:我参加了郑州、福州的研讨会,这次是在线上聆听了老师们对地理教学的感悟和经验分享,很喜欢这种与一群有着共同理想目标、有着同样地理教育情怀的地理人一同学习、共创学习氛围的学习形式。我在这样的氛围中受到了感染,并在专业上得到了成长。

其实,每一年我都对星韵年会有着望穿秋水的期待,每一次年会后都有着意想不到的惊喜。

星韵这个平台,是一群人影响着另一群人。在两天的学习中,大家相互切磋、潜心琢磨,畅谈地理教育的学思践悟,每一个发言主题,都精准地解决了日常教学中的一些困惑和迷茫,都闪现出老师们投身教育教学的坚定信念和卓越智慧。一路行来,遇见了不少才学出众的师者,每一次遇见,都让我闻到了地理教育独特的芬芳、感受到地理教育不可替代的魅力。

在未来的学习时光中,期待着老师们继续能以星韵地理网站为平台,反思笃行、书写心得、日进跬步,日新日进,感恩这份美好的相遇,期待我们在星韵的学习时光中携手前行、天天向上。

贵州省遵义市杨老师:组委会工作人员经受住疫情的考验,临时启用第三套方案依然有效、有序的组织会议,点赞,你们辛苦了。

湖北省武汉市龙老师(来自朋友圈):一群网友聚会居然能从2010年做到现在,从几十人的聚会发展到几百人!去年因为疫情在石家庄举行的星韵地理网友研讨会取消了,今年石家庄各位网友积极筹备,结果还是因为突发疫情改成线上了!参与地理老师超过2000编者按:查阅了一下,截止到20218612:32,第一天上午的会议录屏,回看人数3597人次)!看看各位地理网友如此好学!令人感动!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9:21 , Processed in 0.0623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