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928247982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6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在线世界风向地图检测网-------windyty

热度 1已有 998 次阅读2016-2-20 20:09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https://www.windyty.com/        

输入windyty直接网页搜索,点击Windyty, wind map & forecast即可使用

      对于天气预报和云图观测数据互联网也有不同的见解,很多气象监测机构推出了自己的天气为主,采用直观的地图+实时数据来展示未来的天气,但是这样还不足以完全挖掘出来这些数据的价值,Windyty 将天空中的风描绘得像涌动的河流,绘制全球水平风的风向信息图。

在线世界风向地图监测网【Windyty】

流动的风就像是天空中川流不息的河水,不断变化和延伸。这里展示的并不是美丽的图片,而是动态气象图。缩放和转动地球你能够看到小范围的风向变化;通过几层重叠,还可以把气温、降水情况、气压等信息叠加上来。所以准确地说这是一个以“风”为核心的实时的气象卫星图。

从地球表面到 13500 米的高空,大气层被横向划分成了12 个不同高度,选择每个高度都有对应的图像,从下往上看得出风势变化的趋势。在 3000 米到 6000 米之间,风速和风向发生了剧烈的变化,6000 米以上的高空世界看起来是一条气势汹汹的大河,而 3000 米以下的人则像生活在地表平静小河中。

      作为一个非赢利网站,Windyty 由生活在捷克布拉格的 Cambecc (Github 网名)制作。气象数据来自美国国家气象服务中心支持的 Global Focus System 开源平台。作为高山降落伞滑雪爱好者,Cambecc 每次出发之前都要收集大量的风向数据,在之前 Tokyo wind map 的基础上,Cambecc 从 2013 年开始着手制作一个自己的可视化风向预报网站,这是 Windyty 诞生的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景荣 2016-2-20 20:15
这个链接有什么用?自己标注下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18:24 , Processed in 0.0574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