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梅雨丁香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767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写在地理E团队首届年会盛典上

热度 1已有 902 次阅读2014-1-11 21:54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南山竹海, 漂流瓶, 好日子, 凝聚力, 推进器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E团队的首届年度盛会,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自己的到来!

从溧阳青年教师沙龙到溧阳地理E团队,三年来“地理E家人”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我们跌跌撞撞,一路摸索、一路成长。这一路,有汗水、有收获、有烦恼、有欢笑、有失败、有成功,三年来我们与E团队一同成长,E团队不仅是一个充满着热情的团体,更是一个互助互爱的大家庭。

回眸过去,教育阅读,不断丰富我们内在的思维力量;集体备课,不断提升我们的思维;微课研究,精彩丰富着每个教学片断;合作评课,我们享受追求幸福的专业旅游;命题竞赛,这场基于team的合作与竞争,让我们的团队更显凝聚力;故事沙龙,让我们在分享智慧的同时不断反思,螺旋上升;漂流瓶,继续传递着我们未尽的思考絮语;野外考察,成了交融情感的推进器。这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怎能忘记繁花似锦的春天,大石山下、南山竹海、平桥石坝曾留下我们踏勘的脚印?怎能忘记孕育硕果的夏日我们齐聚星韵,大侠们的独门绝技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启示?怎能忘记色彩斑斓的金秋,上黄湿地、地质公园我们的欢声笑语,望湖岭上团队PK的飒爽英姿?更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细雨飘飞、吹散雾霾的冬日,举行的首届年会盛典。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一起携起奋进,收获了快乐和精彩。我们已经听到马年款款前行的脚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为我们自己加油,为我们自己喝彩!让我们马踏飞燕、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因为我们E团队是最棒的!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4-1-11 22:29
溧阳E团队最棒的!
回复 梅雨丁香 2017-8-29 10:09
谢谢鼓励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14:21 , Processed in 0.1760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