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hbhdljpqz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17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个学期,我都做了什么

热度 1已有 683 次阅读2016-2-25 11:36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今天,有个领导向我争取意见或建议,我似乎没什么,已经麻木了。觉得世界是黑的。想想这一学期我都干了什么?学期初,参加了学校的特别教研,虽然说的很好,可是人家不发证书,期末时没证书不加分,白搭。又参加了市里的教师技能大赛,下了很大功夫,评委也大加赞赏,可是发证了,没我的,世界是黑的!我只能在我的课上找问题,是学生活动少,老师语言平淡,缺素质、没水平!新上岗教师观摩课,上,仔细琢磨,好好准备,教务主任和新老师给出了好评,可是有什么意义呢!没证书,不加分。

    想想我真是个傻蛋,只知道低头拉车,不知道抬头看路。

    所以,这学期我不想干了。什么都不想干。

    是自己能力有限吧?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2-25 19:21
不加分就不做了吗?就像学生,如果他很努力,但是成绩没有提高一点,难道就要放弃,比如学生本来只会做1+1=2,通过努力他知道了1+2=3,可是考试考的是1+3=4 ,这个他还不会做,结果成绩体现上,加法这里他没有获得分数,那么你能说他没有提高?能力有限么?——不是啊,他不是还学会了1+2=3了吗?只不过他学会的这个,没有人看得到,成绩考核上考核不出,那么如果他放弃了努力,那么永远也不会知道1+3=4 了吗? 你说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6 13:24 , Processed in 0.0699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