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千里之外之歌声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34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周练总结

已有 343 次阅读2020-2-17 21:21 |个人分类:教学日志|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各位地理同学:

大家好!我跟大家说一下三件事,算作是周练的总结吧。

一、周测卷面答题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周测试卷上的问题在下午的直播课已经说了,此处不再赘述。几点注意事项再提醒一下:

1.每次考试前要提前入场,要迟到,同时也不要提前交卷,用足考试或练习时间。今天下午的网上练习平均用时15分钟,大都不足20分钟。不少同学不仅审题不够彻底,同时也错过了纠正的机会。否则,看似省了几分钟,实则是浪费甚至是埋下祸根!!!

2.及时关注“我们爱GEO”群信息,以便及时了解老师的要求。既节省自己的时间,也节省老师的时间。节省老师的时间,也是节省我们自己的时间。

3.网络答题需拍照上传时一定要拍摄清楚了再上传。

4.此次分数最高分92分,最低分51分。每个同学应该看到分数背后的未来意义,看到分数与你学习付出的关系,看到与你考试时的状态之间的关系。希望大家看到问题,更能看到地理学习的未来以及你人生的未来!!!

 

二、前阶段的小结:

1.前二周的地理学习,是地理当中最难的一部分,从周测的成绩中,我感受到部分同学自主学习的水平,更看到了他们的自觉和坚毅,让老师感到了年青一代的无限量的前途。

2.特别感谢四个班科代表的辛勤劳动和认真负责!希望大家能够感恩课代表,更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主动分担课代表的一部分工作。

3.主动问问题的同学还不是很多,希望大家能够多与老师、与家长、与其他同学多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感受并传递正能量,要知道,这也是抗疫的一个组成部分。

4.“不比聪明比勤奋”。切实做到地理学习的守时,无论是上课还是考试,没有足够的时间保障是很难做到超越的。

三、接下来的具体要求:

1.地理一轮复习要求的扎扎实实的掌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当日事、当日毕”会让你在不远的将来看到你可喜的变化。

2.我尽量少布置作业,不是地理不重要,而是让你有更多的自主学习的空间。“五三”就是很好的资料,希望大家好好咀嚼这本有营养的书。

3.课上时间希望大家做好笔记,课后及时整理、感悟;有什么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反馈。老师也很期待在与你们一起发展,一起创造更好的未来。

4.老师想给大家再增加一份作业:每天对学习的内容进行小结,除了平时的总结形式外,以QQ语音(3060秒)传到班级作业群里,可否?未考虑成熟,但我对这种做法充满期待!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00:06 , Processed in 0.0711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