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锦江渔夫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6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思维导图软件Freemind(中文版)的安装

已有 4834 次阅读2006-8-30 10:04

  以下为我的安装过程:

  进入Freemind软件的主页面(http://freemind.sourceforge.net/wiki/index.php/Main_Page),选择Microsoft Windows 下的Windows Installer Max,进入下一页面。选择表格中Tainan, Taiwan后对应的Download,即可下载。

  在安装Freemind的过程中会提示如果你的电脑没安装java得先安装java。如果你的电脑没安装,只需点击给出的链接,进入Java SE Downloads下载页面。以下的步骤为:点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 5.0Update 8后的Dowmload进入下一页面   > 选择Required下的Accept  > 点击Windows Online Installstion(typical download size is~7.1MB),Multi-languge。因在线安装所需空间较小,我选择的是在线安装。

  各下载页面是英文,但安装好的软件是中文,所以对大家来说用起来比较方便。

  刚安装好,还没来得及用。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jova 2006-8-31 00:36
呵呵,我还是比较喜欢MindManager
flicker 彩虹炫 | flicker 匿名卡 | 小彭 2006-11-8 10:12
抱歉阿版主,我安装了以后怎么就没法用呢?点击图标每反应

QUOTE:
以下为blog主人的回复:   可能是你没安装java。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4:26 , Processed in 0.0545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