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http://www.xingyun.org.cn/?172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被荒芜了许久的自留地,在出发奔向新时代

日志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包含了什么道理

热度 1已有 957 次阅读2018-7-28 10:02 |系统分类:地理学科

19大报告

九、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恩格斯

“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报复了我们。每一次胜利,在第一步都确实取得了我们预期的结果,但是在第二步和第三步却有了完全不同的、出乎预料的影响,常常把第一个结果又取消了。”


人地协调与科学发展观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8-8-1 16:02
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18:31 , Processed in 0.0719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