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把酒坛子还我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原创】写给星韵

热度 5已有 1196 次阅读2016-1-15 13:56 |个人分类:击箸飞歌|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班主任工作, 精神病, 我不知道, 个性, 博客

文 把酒坛子还我


不知道多久没登陆星韵了,今天看到大家都在谈论这个网站,我打开界面,不知道怎么登陆。反复揣摩最后试着用QQ直接登陆,在首页看到一只在坚持的老师们,敬佩的油然而生。
我试着看看我的个人博客,竟然还在,最关心的是那些好友,我翻开好友列表,无一失去。佩服景荣的技术和做事的细腻,仿佛让这个网站即便人不在,心也一直没有分开。
尤其看到刘登宇先生一直笔耕不辍,从教育教学到班主任工作,最爱他的“随堂演绎”的课堂实录。我不知道我这个人是没有常性?还是心思太乱,我越发不知道自己了,古人云:“五十而知天命。”我连自己的小命都不知道了,我还要知天命?什么是天命?
专业的地理网站,我只在这里注册过,也许是缘分还是命中注定,更忘不了景荣的包容,让我这个放荡不羁的个性始终还是对星韵依依不舍,如同恋爱,不能总是激情澎拜,时而淡然一下下。
刘登宇先生说,教地理的一般都属于“精神病”,于是我学会了一句话——自从我得了精神病,整个人都精神了。我见过的他依然青春飞扬,精力充沛,还有我见过的他的徒弟,建华和庆龙。我想,人活着率真些,一定能长寿。
今天是2016年1月15日。马上放寒假,过春节了。祝阅读此文的各位星韵的老友猴年吉祥如意,桃李芬芳。寒假愉快,各处玩玩。尤其身体健康,要多宅——生命在于静止。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景荣 2016-1-15 14:53
一个人的世界,就是他所能听到,看到,想到的空间。我的世界里有酒坛子哥哥!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总不失我们的初心!
回复 长江口口 2016-1-15 17:42
你已经看了世界,我还宅在这里。
回复 锦江渔夫 2016-1-16 08:22
很可久不见坛子哥。
回复 geonet 2016-1-16 19:03
酒坛子兄的QQ空间还是偶尔去看看,周老师也该回归星韵吼吼了。
回复 张昕 2016-1-18 17:32
我对酒坛子印象最深的是:诗中有酒味,有仙意!于是也学着喝点酒,但仙意还是出不来。不知是酒量没到,度数不够,还是酒在我肠胃里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7:51 , Processed in 0.0620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