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www.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假如博客在教学中非常受欢迎……

已有 591 次阅读2003-12-6 19:01 |个人分类:读有所思

    “顾客是没心没肺的,没有什么顾客忠诚度之类的东西,只要你的竞争对手比你做得好一点,价钱比你便宜点,他们就会马上离你而去,投入竞争对手的怀抱。”
     
     上面这句话是营销大师科特勒的经典名言。
     我想假如博客在教学中很受欢迎的话,那么我们的学生可以访问很多教师的博客,那么他们该访问谁的博客呢?不能说由于你是他的老师,他一定要花更多的时间在你的博客上,他可以访问其他并不相识教师的博客,这就出现了竞争的问题。
     我们不能将自己的学生锁定在自己的博客上,而应将自己的博客经营好,让学生通过比较其他教师的博客而自觉的花更多的时间在你的博客上。
     学生在学校中是为了学到更多的知识,如果你的博客不能给予太多的内容,学生没必要因为你是他的老师,而必须访问你的博客。
     我真希望以后能看到教师博客的竞争。

 yizhiliang 发表于 >2003-12-2 11:01:25←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林君 2007-8-28 00:12
才发现,我自己的文章或者转的一些优秀的文章大家读得很少,那就更不用谈什么思考了。转载这些文章一方面是希望自己学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星韵的老师可以看到,一起交流。
回复 林君 2007-8-28 00:19
在星韵长江口口是博客是很有特色的,因为他的都是原创,所以成为访问量高的。酒坛子哥的也很有特色,文学气息特别浓厚,如果不仔细看可能会以为是作家。林柏岭老师的特点是勤奋,星韵没有谁会比他更关注地理信息的收集,所以他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大家的焦点。庆龙梦幻之地-朱老师的博客也很有特色,他还年轻,但是对教育教学的问题洞察很深。所以我也喜欢看。钟万书老师的游记类文章专业水准的摄影,细腻的文笔,绝对一流。Jova的东西,高深莫测,你根本无法知道他的水平有多高。嘿,感动人的,精彩的,太多了……付出就有回报啊。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5:32 , Processed in 0.0587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