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www.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还得用思维导图工具帮助工作

已有 351 次阅读2006-8-13 02:49 |个人分类:读有所思

这几日生活很乱,又怎是一个“乱”字了得!上有老,下有小,就连清官也难了断家务事,又有我本是在云雾中的人。

孝是什么?我孝吗?

男人的责任是什么?我尽责了吗?

什么是事业?从事的工作就是事业吗?

当工作与自己追求的事业矛盾时又如何处理?

我现在的事情真如他说的是矛盾的吗?

生活需要多少经济成本?

我真的好想对着自己说话!

就在这样的混乱中,我在网上转了三四个小时,就是睡不着!

还是用思维导图做关于星韵近期工作的思路吧,突然想到为什么不用思维导图理一下自己的角色呢?没想到这让我平静下来了。

我是儿子、我是丈夫、我是父亲、我是老师、我是一个公民。

请不要让我排名先后。

最终的结论,我依然得坚定地坚持着自己的路!明天一早一定准时起来。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林君 2006-8-13 10:20
有再多的苦不必说出来,有人认为说出来可以解轻些,今天早上突然觉得这完全不符合我。清晨的梦魇里,我仿佛在迷雾中,但双手挥动,竟有拨云见日之神效。人生本就是一场经历,平和些,再平和些,时间自显公道在。可幸的是安琦又将多一种经历。
回复 ygldy 2006-8-14 23:04
心灵相通!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01:43 , Processed in 0.0638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