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liuyuedeyuhh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210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博文开篇

热度 2已有 714 次阅读2015-10-8 23:23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国庆回来,似乎大家都没有完全摆脱节假日综合征,那颗处于游荡的心还没完全收回来。这个学期上课时间较少,各种活动各种假期各种考试各种检查,因此在课堂上几乎不能够松懈。
        学校推行“三学五步”的新课改教学模式,每天必须按照新的思路上课,学校督导组的每天随机抽查,教学教案随时准备好,一旦不按规定上课,全校通报批评,接着就是下乡支教。因此在紧张和严苛的教学氛围中过得战战兢兢。以前从来不认为自己会被社会淘汰,但加入星韵越久,这种感觉就会越强烈。
        我患上了很严重的拖延症,经常的行为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死皮赖脸,所以,不论是什么东西什么任务基本上都是临阵磨枪临时抱佛脚。用葛优的话说:“这是病,得治。”
       怎么治?这是长期积累的症状,没有特效药没有既定处方。怎么办?不怕,星韵给我提供一偏方:坚持每天写日志(一点点就好)。这要求似乎不高,但其疗效应该不错。试一试,明天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长江口口 2015-10-8 23:58
坚持每天写日志(一点点就好),这要求似乎不高,牛人真不吹牛皮!
回复 景荣 2015-10-9 11:32
凡事以今天开始为妙,争取活在当下,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19:06 , Processed in 0.0559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