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三皮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2253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已有 494 次阅读2015-3-24 09:59 |个人分类:随感|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新年礼物

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好久不曾写文章了,要不是星韵的逼迫,可能还是不会动笔。

念中学时就害怕写作文,好不盼到毕业吧,工作了还要写论文。待职称评定,以为万事大吉,从此可以束笔高阁,再也不用动笔墨了。哪曾想,认识星韵,烦恼又来了。

认识星韵,纯属偶然。因为教学的需要,我不经意在网上找寻到了一个网站:初中地理。经常从这个网站里去淘资料,试题、上课思路、课件。这个网站我至今还不是很清楚是不是官方办的。不过很幸运在这里认识了钟天平等老师,他们对学科教学的挚爱、敬业让我倍受感动。经常的浏览,不知何时,网站上发布了初中地理群的消息。于是怀疑着走进了星韵的大门。

2014年走进星韵,刚开始还真没弄明白这是什么群,也很少光顾。去年暑假,群里发文章说搞地理年会,地点是重庆。一时间以为这是教育部门主办的一个官方机构。重庆从没去过,心里是想去的,却好像群里的人一个也不熟,所以到最后也没报名。其实在这个时候我还是没觉得星韵是什么,有什么,甚至不知道星韵有自己的网站。还是不经意间,收到消息说群里有课听,一听不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上课的思维吓得自己大气都不敢出一口。原来地理课可以这样上,还有这么好玩。在这里有技术学习、经验分享、新课打磨……

渐渐地喜欢上了星韵的课,也渐渐认识了景总、道长、贾老师、口口老师这些大伽。

星韵,是地理人的归宿,也是地理人的骄傲。这里不仅仅聊地理,更是聊生活与地理的关系,聊地理老师的成长。

喜欢星韵,我决定留下。所以我挤出这篇文章作为星韵的作业,也算是送给自己2015年的新年礼物。我想在新年里跟随星韵一起成长!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3:00 , Processed in 0.0571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