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jiwei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34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山桃花开春来到

热度 1已有 931 次阅读2015-4-9 16:19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山桃花

 

今年的春天来得有些晚,到现在树叶还没见绿影,有些等不及了,翻出去年此时的照片先安慰一下自己

 

 

       又是山桃花烂漫的时节,今春亮相的山桃花犹如一朵一朵皎洁的祥云在漫无目的地徜徉,又仿佛一片一片璀璨的晚霞在自由自在地游弋,拼尽全力绽放着自己的精彩。
 

 

 

   今年春天的温度回升有点慢,山桃开的有些迟, 但这并不妨碍每一个花瓣表情达意,瞧瞧!

图片

  




 


图片

    成群大堆的攒在一起,像眼睛,像星星,低低垂眸,浅浅的粉色里透着点滴的嫣红,一嘟噜、一串串,拥挤推搡,你争我夺地喧闹着,释放着满身的朝气、活泼、和旺盛的生机。



图片



          
白山桃如雪的姿色,沁人心肺, 犹如辗转千回,终于遇见倾心相恋的人


图片






   粉红的如胭脂上身,羞达达的跳上枝头,雅致清幽,文静而又单薄, 一股欲绽还收、欲说还羞的娇容




图片

                
苞待放的更惹人怜,小尖儿的样子 ,贮备足生命的张力


图片


图片


沿着那条青石铺就的小径望去,粉红缀枝,香风漫漫,山桃花似乎要把所有的热度与激情都扑向大地的怀抱

 

 

     喜欢山桃花只因她像极了杏花, 那一年,在那个城市,也是这样一个季节,粉红的杏花初绽, 也是一个微雨天,沁沁的杏花香,和着细雨的浅唱低吟,让柔情蜜意在杏花微雨中起伏缠绵 朦胧的情话里醉了两颗相系的心。


今年的春天来的有些晚,虽然寒潮还没有过尽,总是隔一段时间就来一次,阳光却总是在寒潮的缝隙里寻找机会,将温度一次次地提了起来。 山桃花,在西北是开放最早的也许花比人更能感知春天,或许她也是坚守着一种无言的召唤, 不在乎你是否关注,只带给我们春的信息和喜悦,只在乎为春天来一场生命的怒放。

花开花会落,静心等待下一年与她相见。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木要招风 2015-4-9 20:46
“喜欢山桃花只因她像极了杏花”— —!桃花好无辜
回复 jiwei 2015-4-13 17:20
也好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23:08 , Processed in 0.0898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