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晋—王灵瑞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48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地呈千古文明,理蕴万世精华,爱地理,爱生活。

日志

青春不散场

热度 1已有 1044 次阅读2016-5-19 10:12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青春

青春不散场
写在高三毕业季
花香吐蕊,飘落朦胧细雨;枫叶红花,点落水中映月。扶柳堤下,谁又会回眸一笑。在我的记忆中留下青春的舞姿。炽热的情怀染红我张扬的青春,闪烁流星只留给瞬间的幸福吗?
皓月星空下场流星雨,我在思绪中飞扬。飘飘摇摇一闪而过,却能留下最浪漫温馨的祝福与思念。那多像青春如一抹朝霞,炫彩明亮,勾起我幸福的憧憬,更像流星快乐又深沉。青春,我该如何度过,他短暂的让我不敢触摸,它不是象征着红唇胭脂与彩带飘飘,他是强劲而有力的。他是努力拼搏的。在青春的画纸上印有七彩般绚烂。是汗水与坚强的意志写出的篇章,是用感动的泪水微笑谱写的一曲人性美的赞歌。短暂的流星映衬在孤寂的一轮清月周围,这弯月给我们思念与快乐,他有圆有缺,而我们有合有离,是他征兆的力量吗?在遥远的这边寄托我这真挚的情感,在离家的岁月,你收到我的思念了吗?感谢你微风般温柔的抚摸,让我悲哀的心流进了离愁的血液。感谢你深情的秋波点点让我有无尽遐想,是痛苦抑或快乐。你时常变化我捉摸不透,是我青春期带特有的敏感吗?
我的青春,我的人生,也会如流星般划过星际,也许好好走一回。不论阴晴圆缺,痛苦与幸福,都画在我的心中,激起我的清水涟漪。星星月亮渺小与神秘在我短暂的如流星般的青春里,生命里曾有过痛苦与幸福,曾有过那一滴动人的泪珠。 别在青春与人生中留下遗憾!把痛苦化为幸福来增加我青春的厚度。不要做个哲学家去印证那句话,等我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美丽。

短暂而神秘的青春与人生充满幸福与痛苦。要珍惜幸福与痛苦,别只留下瞬间幸福。人生百态,花香无语,而你我的心在这神秘的大自然中得到什么呢?记忆美丽的幸福,一次我也会很珍惜。青春本无陌路,愿共谱青春之歌。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晋—王灵瑞 2016-5-19 10:31
为什么图片这么大啊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5-19 21:16
晋—王灵瑞: 为什么图片这么大啊
原始图片大咧,或者用QQ截图或是其他图片工具将他缩小像素就可以了好像,您可以试试哈
回复 晋—王灵瑞 2016-5-20 19:57
叶片水滴: 原始图片大咧,或者用QQ截图或是其他图片工具将他缩小像素就可以了好像,您可以试试哈
嗯,谢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4:27 , Processed in 0.0594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