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xiena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6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观《衣柜里的冒险王》

已有 320 次阅读2019-12-9 12:13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衣柜里的冒险王》是一个有趣的印度故事,一个印度靠在街头卖艺为身的小混混决定去法国巴黎旅行,他偷了小头目的钱买了机票带了100欧元的假钞就去了巴黎,他在巴黎家居店里邂逅了美国女孩;当他满怀期待时,因为晚上在衣柜里睡觉,衣柜被运到了其他国家。
  他遇到了很多非洲难民,他和他们一起逃跑并被送到了西班牙难民营,在哪里他再次藏在行李箱里,被送到了一位有名的女演员家,女演员以10万欧元高价巧妙帮他卖掉了他写在衬衫上的故事;他提着一箱欧元坐着热气球却落在了一艘海盗船上,海盗们抢走额他的钱。他再次来到非洲的难民营,老朋友们帮他从海到哪里抢回了他的钱。
  他只给自己留了一张回孟买机票的钱,把其他所有钱分给了所有难民们,帮助她他们实现梦想。最终他回到了孟买,他变成一位老师,以亲身经历教育孩子们。
所感:
                               保持乐观的精神
 电影里的主人公可谓是不名一文,他一无所有却敢于勇闯巴黎;他历经了种种磨难,却依然乐观自信,依然相信生活是美好的,愿意帮助难民们。
  如果他整天怨天尤人,患得患失;他永远也不会去巴黎,他的人生也不会改变。在他经历了人生的种种之后,终于认清了自己的使命——他愿意教导和帮助和他一样来自贫民窟的穷孩子们。                                难民们的艰难生活
  电影里细致刻画了非洲的难民们偷渡到到欧洲后的艰难生活,他们满怀希望的来到欧洲寻找新的生活和转机,却在夹缝中求生存。警察们拉着猎犬举着手电筒追赶
他们,他们抱头仓皇逃跑。一旦被抓住,却又像皮球似的从欧洲一个国家被遣送到另一个国家。
 国家地理杂志上也大量介绍了各国的难民营的艰难生活。·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11:34 , Processed in 0.06650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