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YHZY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67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科技改变教学

热度 1已有 443 次阅读2017-12-10 09:57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在沧州听课的时候,现场提供了两款软件,一个叫做秒懂地理课堂,一个叫做希沃软件助手。
妙懂课堂,是一款手机APP,优点是能够直观、立体的展示空间抽象的事物,可视化课本中的重难点,尤其对于初一年级的孩子来说,弥补了空间想象力的不足。此款软件也从一定程度上吸引力学生的注意力,使学生觉得地理其实很简单很有趣,很贴近生活,让学生感受到科技的力量。2018年1月12日,“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当日的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特别报道,而以《妙懂初中地理》为内容载体的“基于AR技术的学科教材教辅解决方案”成为新闻联播中唯一特别报道的项目。
 还有一款软件,叫做希沃授课助手,这个软件可以实现由手机到屏幕的同步呈现,也就是说可以把手机上的内容同步投影到希沃白板上。在上公开课或者平时上课时,如果有小组活动,通过手机摄像头的录制,直接同步呈现在屏幕上,小组之间或者听课教师可以很全面的看到活动的过程和效果。
  我也是个外行,也许描述的不是很清楚。给大家一个秒懂课堂的QQ吧,有兴趣的可以加入问群主。他们现在正在招募会员,还有免费书套赠送。(我不是推销的,只是希望有好的东西大家可以分享)。

上图: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7-12-11 19:59
有点乱,抽空调整一下。触动!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5 04:10 , Processed in 0.0723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