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走去远方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73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热度 1已有 480 次阅读2018-6-10 18:47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昨天的天气真的是太热,早上的太阳让人看着就心生畏惧。所以不想出门,但是由于下午3:00之前有一个教育学科的面试,不得不出门了。感冒持续了几周,咳嗽都感觉肺部都要炸开的感觉了,突然发现自己的伞也不在了,所以最后以“裸晒”的样子出了门。从出发地到达目的地要花费50分钟的时间,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远的,主要是中间还要转公交车,到达目的地之后,发现这个地方确实还是挺偏的,主要是一些小镇子,农村生活。
      接着就要说说我面试的事情了。抽了一道数学题,准备3分钟之后,就开始自我介绍,然后就是试讲。感觉自己开始还是比较平静的,试讲到中间的时候就开始有点慌了,逻辑性越来越差,语言也开始不流畅.........。自己是最后一位面试的人,这个面试的小哥哥就开始问我一些问题,感觉其实更多的是他在给我建议,可能是由于我一来她们就问我要面试哪一个科目,我回答的是地理,但是由于她们这里基本上是没有地理的,主要是语数外三科。所以后面就一直建议我多去看书,把教材一定要熟悉好等,后面还补充了一下:如果你真的想来这里教数学的话,我们可以给你机会的。我其实明白了,其实这些都是客套话,术业有专攻,别人需要的数学老师多的是。
     回去的路上就闹笑话了。第一次从目的地上车到中转站,我以为自己坐反了,我在中途下了车,下车后的情绪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开了个导航自己又走回了目的地;第二次上车,不知道为啥,这次是真的把车给坐反了,又不能在中途下车,后面在最近的一站下了,突然发现自己的公交卡里面没有钱了,身上有没有现金,和我一起下车一位老爷爷人真的很好,他给了两元钱叫我去对面坐车一直到终点站。到了中转站之后,该地都是属于穷乡僻壤的地方,没管那么多了,直接上车了再说,本来是想在车上看有人给我付一下车费钱,我在用微信或是支付宝转给他。恩,没有这样的人,我感觉这个司机是个好人,下车后我跑了。所以觉得昨天真的不应该出门呀,被自己真的是给蠢哭了,顶起个大太阳出门加上感冒。其实最大的感悟就是:生活就是这样的,好多事情你必须坦然的去面对,不管好与坏!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8-6-16 08:08
教数学?这个操作也是很厉害了,一个人遭遇这种偏僻乡村还坐错车,真的是很同情你,要是我早就慌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00:10 , Processed in 0.0750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