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夜望星空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75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致我们逝去的地理课-----地理生物会考

热度 1已有 506 次阅读2019-6-17 09:23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今天是你们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日子——地理生物会考。

你们是我一生中带的第一届学生在我的地理课程里毕业了,现在你们可以彻底放下这两门科目的学习,在以后的日子里轻装上阵,去迎接人生中的下一个挑战。

这段时间里你们都表现的很出色,虽然我一再的催促你们说:“这个班不如那个班,到那个班又说不如这个班。”其实你们都很努力,只是我希望你们通过比较能更优秀,更出色,能够在现代激烈竞争的社会里能立于不败之地,不枉此生。在五中接下来的日子里,再也没有你们讨厌的地理课和不喜欢的地理老师了,希望你们的学习生活紧张有序,有新的起色。校园里碰到了打个招呼,问声好,让我看到你们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

在这里我想借用一位同学的话“本以为两年很长,转眼就到了,本以为三年很长,回头看看也是为数不多的一年了。明天下午的两个小时,我们将拿着两课试卷和两年青春跟世界......”这些话说的很真切,也是我想给大家说的。

人生其实很短,在关键的时刻往往只有几步,我相信大家能够在关键时刻把握住分寸,做到无悔青春。 很幸运能够在五中遇到你们,是你们给了我在五中成长的机遇,是你们让我找回了少年时的活力与自信,虽然我对你们吹胡子瞪眼的,有时还要凑人,但我很清楚:你们的学业都很重,学习也很辛苦。因为我和同学们的父母一样也是从这条路上一步步走过来的。可我不能因此放松对大家的要求,从长远来看这会害了同学们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咱们临时建立的这个地理群,请同学们不要怪我贫气,这或许是我除过知识之外唯一能够留给大家可以使用的东西。以后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放到里面,像现在一样热烈的讨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长江口口 2019-6-18 07:16
逝去的是地理课堂,地理一直在身边。段落用空格区分一下呢?这是同行面前的公开表达哦!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5 09:42 , Processed in 0.0724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