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9|回复: 2

[星韵杂谈] 写给地理人 常州的海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6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erong 于 2015-8-6 01:02 编辑

2015年8月1-4日,星韵地理在上海举办,这是我和星友们第一次相聚,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所以现实中不认识任何人。仓促中还带着嘟嘟一起来到上海。
星韵地理的上海之行,第一印象就是海玲。在路上时,跟嘟嘟说,和我们一起住的是牛阿姨。嘟嘟问:牛阿姨是属牛的吗?我回答,不是,是姓牛。人也很牛的。嘟嘟不解,或许孩子就是觉得牛阿姨就是属牛的!后来问了海玲,还真是属牛的!
海玲先到了,先开了好房间在等我和嘟嘟的到来。其实很不好意思突然带上娃参加年会,也是没有任何准备的就带着嘟嘟来了。有点担心影响室友的。
到了房间,开门的是一位娇小的女子,让我觉得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小妹妹。很显年轻的。没有陌生感,很快就聊起来了。嘟嘟很喜欢这位阿姨。
开启了我的话唠模式,什么都聊哈,才知道其实也就比我小一点而已,你是山东人在江苏,我是江西人在江苏。你毕业山东师大,我毕业江西师大,而且都拿着硕士学位成为了江苏的一名初中地理老师,一起讨伐群里说初中地理老师不行的人,我们怎么不行了?选择这个岗位有各种原因,我们都会在这个岗位好好努力的!为我们初中地理老师争口气!
3天里,海玲帮着我一起带嘟嘟,嘟嘟最后都说要跟阿姨去常州了。在去崇明岛上,海玲还让我和嘟嘟一起搭着常州名师陈国祥老师的车一起去。原因是嘟嘟不愿意离开牛阿姨,要跟着牛阿姨一起走,所以我也有幸和常州的名师团队同路一程。
三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是海玲一直陪着我和嘟嘟,宽容着我和嘟嘟的小毛病,帮着我一起照看嘟嘟,给予我很多无形的正能量。
海玲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好学非常的努力。人非常的真诚和热情,不算外向但是友好乐于助人。
相信海玲不久就会成长为像常州李校长陈老师那样的名师的!海玲加油!我也加油!
感谢星韵,感谢上海之行,感谢星韵让你我相遇一起度过快乐的3天!
海玲,我和嘟嘟都会经常想起你的。因为你是我和嘟嘟的好朋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发表于 2015-8-6 0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发成博客日志。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发表于 2015-8-29 23: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啊找啊找,终于找到曾老师写的博客啦,原来在这儿呀,曾老师过奖啦,我们都好好加油有机会去南京找你和嘟嘟玩哦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5:18 , Processed in 0.0826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