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56|回复: 1

[地理趣事] 我们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9 23: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

我能做成的事

——罗伊·克里夫特《爱》节选



时间:8月2—8月3号


地点:福建·福州

人物:星韵地理


    确定报名之后,早早的买好了七月三十一号阜阳到福州的车票,怀揣着满满的期待静静地等待着出发那天。“天有不测风云”大抵就是说我们的,临出发前一天被通知由于台风“纳沙”即将登陆,并随之而来的“海棠”影响,福州所有活动取消,星韵会议也要延期。

   这可怎么办?不知道延期到几号,学校即将开学,不知道还能不能赶得上会议,心里很是忐忑。万幸的是第二天,邱道长通知会议日期不变,会议议程有所调整。31号的票已经退了,重新买的1号的车票,祈求这次中间再别有突发事件了。

     还好,中间风平浪静,买的车次和路国春老师,李斌老师,韦勇老师是同一班车,一路欢声笑语到达美丽的福州。到达福州的时间不算早,已经有很多参会老师和发言嘉宾都已经到达,全国各地的老师齐聚福州,共同组成星韵这个拼图。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星韵会议,每次参加都会带来颇多感触。星韵的凝聚力很强,每一位星韵人都有着很强的归属感,即使是台风也吹不散,这是一个组织,更是每一位地理人的家园;这里不分阶级,等级,职位,人与人之间平等自由,纵使是发言嘉宾也须严格遵守发言时间;不管是专业的技术、学术,还是生活中的地理,都存在于这个团体之内,他是多样的,也是多彩的,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正如,会议的最后,一位福建老师吟咏的诗一样“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样子,而是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想到星韵,就想到自己的样子,需要努力丰盈自我,要准备好把自己最好的样子带到星韵去。今年最期待的事情中,星韵是其中之一,想到它,会觉得自己也美好许多,而那时候大抵就是自己最美的样子。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发表于 2017-9-13 2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想成为什么人,就与什么人为伍,这里再清楚不过了。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4:44 , Processed in 0.0715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