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2|回复: 3

[读书推荐] 董宇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31 2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eonet 于 2024-1-10 11:49 编辑

董宇辉《青春大课堂》的精彩演讲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M41137X7/?vd_source=c76314b054928556474de378a8fdc351

https://h5.video.weibo.com/show/1034:4899126656303118

董宇辉“平谷中学演讲《读书与成长》
完整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2414607/

董宇辉受邀来到北京市平谷中学,为当地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演讲https://www.163.com/dy/article/IJK6TOMH05562GGP.html



备受瞩目的热门人物董宇辉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位才华横溢的教育者,不仅在直播卖货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更以其独特的演讲风格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和尊敬。
董宇辉受邀来到北京市平谷中学,为当地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演讲。走进课堂的董宇辉,散发着松弛又温文尔雅的魅力,他全程脱稿却侃侃而谈。他的语言凝炼优美,自然流露着风趣幽默,让听者沉浸在他的演讲之中。
在演讲中,董宇辉引经据典,信手拈来唐诗宋词和中英文自由切换自如。他讲述的人生哲理深入浅出,寓教于乐。他以自己的学识和经验为听众打开了一扇通往智慧和启迪的大门。同时,在与学生的互动中,董宇辉始终展现出对他们的关爱和欣赏。他用温暖的语言给予学生们鼓励和肯定,让他们感受到自信和力量。
董宇辉的演讲风格独特,深受听众喜爱。他的言辞犀利、幽默风趣,能够轻松调动现场气氛。他以平实的语言结合唐诗宋词、古今经典,将深刻道理娓娓道来。这种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让人脑洞大开、醍醐灌顶。听者不仅能够从中获得知识,还能感受到思想的深度和语言的精炼。
除了才华横溢的演讲能力,董宇辉还展现了他对学生的热爱和对教育的执着。他强调教育的力量,认为教育可以改变命运,可以启迪心灵。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激发学生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生活的热爱。
总之,董宇辉的课堂魅力不仅仅在于他出众的演讲才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在于他对教育的热情和对学生的关爱。他的言传身教为当代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着他们追求知识、探索人生价值。在教育领域,董宇辉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代言者、一种精神的象征。




声明:
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举行,大会上除了发布“平谷人才十条”,还有对人才的奖励措施。



其中来自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出现在了获奖名单中。在发布会上有讲到,说一下大家感兴趣的有北京市户口,税后100万资金奖励,以及一套150平方带产权的房屋。这下董宇辉户口有了,房子有了,票子也有了,重点还是官方奖励。而且对于这些获奖人才,未来在交通出行,就医养老,家属服务方面也有优势资源支持。



董宇辉获得了“深耕厚植奖”,按照上述的“平谷人才十条”内容,董老师会在奖金、落户、住房、交通、就医养老及家属服务及其他方面有相应的收获!



无论最终董老师获得了什么,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你足够优秀、足够勤奋努力,足够散发着正能量,幸运之神终将善待你!


随后一张群聊截图在网上流传开来,群聊截图中显示,对获得平谷人才奖的董宇辉的奖励包括:赠送北京市户口;赠送配偶、子女北京市户口;赠送100万现金(税后);赠送一套150平方带产权的房子;赠送一个北京市车牌号;协助配偶在事业单位、国企的工作需求;协助子女就读公办学校、国际学校。
不少网友震惊于这一奖项的含金量以及奖励的丰厚程度。
对此,东方甄选回应称,“非常感谢北京市平谷区政府给宇辉颁发的人才奖项,但‘该图片’具体奖励内容和宇辉无关”。


董宇辉本人也在直播间表示:从走红到现在才七八个月,我对于现在的工资已经非常知足了,这工资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在公司属于高管级别的待遇了,我已经很满足了,对物质的追求没有尽头,以平常心看待。
董宇辉对此前俞敏洪承诺的股份也作出了回应,他透露,股份发了,而且不只一股,挺多的,但是不能说,请大家放心。
至于离职传闻,他给出了否定答案。
2023年2月16日,北京平谷区人才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多年来为平谷区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才参加了这次会议。而网红“董宇辉”为平谷区做出了多项贡献,并且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所以被平谷区授予“深耕厚植”奖。



网传平谷区给予董宇辉多项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1、赠送董宇辉北京市户口
2、赠送配偶、子女北京市户口
3、赠送100万现金(税后)
4、赠送一套150平方米带产权的房子
5、赠送一个北京市车牌号
6、协调配偶在事业单位、国企的工作安排
7、协助子女就读公办学校、国际学校
对于以上的这些奖励看似简单,也是很多北漂一族的梦想吧。



大家都知道,北漂人员还是比较难的,因为北京的户口就是很多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而车牌号更是难上加难,更不说买房子了。
只是当这些奖励被网友公布出来后,董宇辉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表示网传信息有虚假成分。并没有现金和房子的奖励,但是别的奖励还是很好的。



随后平谷区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回应,建议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网红“懂宇辉”被北京平谷区授予人才奖,网友:网红的待遇就是好
可是对于这件事情,有很多网友表示难以接受,现在的网红这么好赚钱吗?还是说只要成了网红,就什么都可以用了,网红的待遇就是好。



其实在笔者看来,网红效益还是比较可观的,这几年随着网络的发展,互联网上各种短视频以及直播平台的崛起,让很多人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而成为网红也是很多人的梦想,毕竟成为网红之后,金钱就会增多,这一点是事实,不需要反驳什么。
只是对于平谷区对董宇辉的个人奖励来说,很多网友无法接受。



有网友说:要是把这些奖励都发给科学家就好了,可惜发给网红了,网红能干什么?能给老百姓造福吗?
更有网友表示:人家董宇辉已经很有钱了,现在头衔这么多,看来又是一次名人效应啊?
笔者认为,不管什么时候,教育才是大事。现在的年轻人以及青少年,为了成为网红,放弃了学业。如果这样发展下去,那么以后会是什么样,大家想想就知道了。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楼主| 发表于 2024-2-23 17: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作文才开始关注,从演讲到与辉同行访谈以及春节档的几部片子(这个春节观影是破历史记录了---我一直是观影能睡着的那种所以很少去影院),总结一下,我关注三点1文旅2直播会带来什么3董宇辉为什么不可复制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楼主| 发表于 2024-2-25 1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了转型的阵痛和22.6.9出圈及小作文事件的董宇辉,2024年迎来一个耀眼的转场,而在新频道 与辉同行 如日东升之时,教育部2月8日就《校外培训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http://www.moe.gov.cn/jyb_xwfb/s248/202402/t20240208_1114758.html 然而新东方还会回到原来 的轨道吗?董宇辉还能回到转型之前的讲台吗?显然不可能。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楼主| 发表于 2024-2-26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9.4新华网采访董宇辉完整版 21.3万 136 2023-09-05 08:26:46

本帖最后由 geonet 于 2024-2-26 21:44 编辑

开学了,开启又一个航程。虽然心态改变了许多,但初心未改,一路前行。

2024.2.24央视国际频道专题《影响者效应》董宇辉


2023.9.14董宇辉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

董宇辉首次全英文采访完整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p4y1A7zu/?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8&vd_source=c76314b054928556474de378a8fdc351


2023.9.4新华网采访董宇辉完整版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10:30 , Processed in 0.0929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