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风自由/宁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35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表演——致星韵5

已有 729 次阅读2015-8-4 00:15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表演——致星韵5

          昨天和今天,第六届星韵地理研讨会在七宝中学

顺利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星友聆听了专家和一线教师共43次的讲座与报告

。会场上不时响起向报告者致敬的掌声。

      整两天的会议,满满的收获,真不虚此行。

      这两天,自己犹如贪吃蛇,囫囵吞枣,严重消化不良。“吃”的东西,够自己消化一段时间的了。

      会议结束之后的自由发言,自己也鼓起勇气走上台,有点语无伦次的表达了自己对星韵的谢意,对这次承办年会的上海团队的谢意。也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准备准备,有机会站在星韵讲台上和全国的星友分享自己的得与失,以期得到更多星友的帮助与鼓励。先谢了。

      下午十七点十五分,吊足了全国星友胃口的第七届星韵研讨会举办地终于花落郑州,星韵年会时间也从上海时间进入到了郑州时间。上海再见!郑州再会!

        在下届年会举办地“名花有主”后,本次年会的承办者周光明老师宣布本次年会闭幕。那一刻,大家听出了周老师的哽咽,也听出了上海对各位远道来的星友的不舍。“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今天的分别正是为了下次更好地相见。再次感谢上海、感谢七宝中学、感谢周光明老师等为本次年会付出心血的上海星友、感谢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你们都是棒棒的,为你们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23:07 , Processed in 0.0534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