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woaidili陶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44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感谢星韵!2016,奋斗记!

热度 1已有 465 次阅读2016-2-22 17:53 |个人分类:小情绪|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我是一个刚刚上来半年班的年轻教师,目前还是在读研究生,所以,学习压力和上班压力都很大。高一上半学期的教学在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一边上学一边上班的我,懂得了其他大学生没有懂的事情,辛苦倒也值得。
          现在是第二学期了,开始上高一必修二的内容,我开始紧张了,其实,早就准备好了教案,但因为没有必修一熟悉,而且从来没讲过而心慌。过年是最能让人颓废的节日,前几天,怀着过节综合症上了几天课,没有回过神,是心里压根不想回神。
          当备课和写论文,占据了我全部生活后,我开始觉得充实,开始找回以前奋斗的激情。既然选择了别人羡慕的事情去做,我就要把它们做好,虽然,我很孤单。我还是相信那句话,自助者天助。
          感谢星韵地理群里面的老师们,每天都在讨论着教学,讨论着学术,让我知道,我现在还什么都没有,难道还不努力!
          2016的猴子是最机灵最灵活的,我要做一只聪明机灵的猴子,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发光,都要把自己的潜力挖掘出来!写好的论文也将要发表出去,希望今年会是一个丰收的大年!加油!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2-23 13:21
哈哈,聪明机灵的猴子,加油
回复 woaidili陶 2016-2-25 12:37
谢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22:56 , Processed in 0.0731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