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东方飞鹿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51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这是“心”的"呼唤"

热度 4已有 1575 次阅读2013-8-9 09:1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这是星韵地理教师“心”的"呼唤"
       这是星韵地理教师“心”的“呼唤”!
       2013年星韵地理溧阳年会顺利落幕,她给地理爱好者们带来了“心”的惊喜。这种惊喜是一种心灵与心灵的呼唤,是一种爱好与爱好的碰撞,是一种机遇与机会的交汇,是一种希望与寄望的交融。王建教授的新地理说,林培英教授的3s技术案例,李万龙教授的微课理论,长安中学文合平老师开源GIS应用,江城中学杨剑老师的商业GIS应用,谭礼老师的谷歌地球应用等等,都不一而足的向我们地理教师们展示着地理课题与课堂教学的未来走向及趋势。按照主办者的话来说就是,现场的活动效果是超出我预料的,专家很低调,老师很出彩。杨剑老师获取“魔术师”称号,谭礼也是出神入化,文合平微显山水。这就是星韵地理教师们“心”的奉献的结晶。
       这是星韵地理教师“心”的“呼唤”!
       有人说这次参加年会的教师是“草根”,我不这样认为。参会者几乎都应该是地理教育教学界的“大腕”“杰出者”,是地理教育教学界的优秀实践者和彰显人,他们应该就是“感动全国地理人物”。在这个展台上,他们无私奉献,奉献自己的宝贵休息时间,奉献自己的宝贵教学实践,奉献自己的宝贵教育观念,奉献自己的宝贵资源,奉献自己的宝贵教育教学技术,奉献自己的地理教育教学发展理念。他们是全国地理教育教学中的真正有心人、真正用心人、真正爱心人,他们把自己的心、爱心、真诚、真情敞敞亮亮的交给我们地理人,让我们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让我们效仿他们的实践心迹,让我们学习他们的勤奋坦诚,让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就是星韵地理教师们“心”的爱情的鼓舞。
       这是星韵地理教师“心”的“呼唤”!
      这种呼唤,是爱心的呼唤;这种呼唤,是真情的召唤。主办者的真心真情、承办者的实心实诚、参与者的率性热诚、接旗奋进的真性情,都是星韵地理人的"为人"“为事”“为地理”的“用心”之道。君不见:溧阳E团队的青春与热情。君不见:星韵文集《见证你的优秀》这就是见证星韵地理网发展的重要的时刻。君不见:皇廷国际星韵地理理事会,诸君殚精竭虑,心思缜密。君不见:重庆团队的深情与盛情,“思君最盼下渝州”。君君交流不奢侈,民间相会自逍遥。年年盛会定季夏,来年见君更思君。这是星韵地理人的“心”之“召唤”。亲,您听到没?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xingyunyangqinw 2013-8-9 12:18
"思君最盼下渝州" 看到大家讨论得这么激烈,好羡慕,期待明年的重庆年会可以来参加!!
回复 天地星辰 2013-8-9 13:38
xingyunyangqinw: "思君最盼下渝州" 看到大家讨论得这么激烈,好羡慕,期待明年的重庆年会可以来参加!!
重庆欢迎您的到来!
回复 曾经的不在拥有 2013-8-9 20:36
这是星韵地理教师“心”的"呼唤",说出了心声
回复 庆龙梦幻之地 2013-8-10 21:13
侯老师参加现场会了吗?本次年会“专家”偏多,草根偏少,年轻教师发言很少,呵呵!我希望星韵地理研讨会坚持民间主体,坚持服务一线,坚持专业探讨,坚持培植友谊。我很赞同,中国地理教研、培训的未来和方向在民间。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17:09 , Processed in 0.0630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