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小闲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71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西藏之行——大致行程

已有 1503 次阅读2012-8-14 10:27 |个人分类:西藏之行|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西藏, 旅游, 考察

 扬州往南京飞重庆—— 重庆飞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经过曲水县雅鲁藏布江大桥——在冈巴拉山口远眺羊卓雍错——观卡若拉冰川——从拉萨前往日喀则游览扎什伦布寺——与藏族同胞交流联欢——沿雅江返回拉萨,途中观雅江峡谷——羊八井——纳木错——那根拉山口(那根拉山念青唐古拉山的支脉)——米拉山口——巴松错——南伊沟——林芝飞成都——成都飞南京——回扬州。

南京机场

南京飞重庆

滚珠眼霜(不超过100ml,登机时可以随身携带)

重庆飞拉萨

布达拉宫广场

曲水县雅鲁藏布江大桥

在冈巴拉山口远眺羊卓雍错

卡若拉冰川

扎什伦布寺

我和朱雪梅老师在雅鲁藏布江某段峡谷的合影

与西藏同行交流

与藏族姑娘合影

跳锅庄

藏族服饰

羊八井 热气腾腾,烟雾缭绕

纳木错 风景如画

那根拉山是念青唐古拉山的支脉 山口风很大,我必须倚着巨石才能站稳

尼洋河(雅江支流)畔

米拉山是雅鲁藏布江谷地东西两侧地貌、植被和气候的重要界山,不但是西北边的拉萨河水系与东南面的尼洋河水系的分水岭,也是林芝地区海洋性气候与拉萨地区内陆性气候的自然分野,具有显著的地理分界意义,米拉山以西地区,气候干燥寒冷,而东部地区则是温暖潮湿,植被茂盛。 过了米拉山口,前往林芝,海拔就逐渐降低了。

巴松错 受藏族同胞影响,我也很虔诚

南伊沟沼泽地,我差点陷进去,幸亏有树干

林芝飞往成都

成都飞往南京,乘坐商务车回扬,圆满结束勇敢者之旅。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12:17 , Processed in 0.0738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