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把酒坛子还我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女人要的就这么少

已有 285 次阅读2006-8-4 09:29 |个人分类:网文欣赏

                             文/九天玄冰
在寻找真爱的道路上,更多的是看到一个个男人面对自己深爱女孩的手足无措,紧张和木然。不知道怎样去向深爱的她去表达,害怕自己不够帅,或者不够好,总是没有勇气和信心去面对深爱的她。而现实往往会因为他们的“木讷”而失去自己一生的真爱。面对他们的痛苦和遗憾,只想告诉他们,其实你们不了解女孩,其实女孩的要求真的只有那么少!!

她不在乎你有多高大。她不会要求你有多么伟岸,她需要的只是个依靠,女孩子都是水晶作的,看着漂亮其实很脆弱,她只需要在自己内心失落的时候,在遭受挫折的时候有一个宽厚的肩膀让自己依靠,给自己安慰就足够了。
她不在乎你对时尚多么的了解。她只需要在逛街的时候,有你陪着她,并不需要你给她多么专业的参考,只是在试衣服的时候,说一句“你穿这件衣服比别人漂亮”她的心就会很欣慰。

她不在乎你的厨艺是多么的精湛。她只需要在家的时候,不需要你做什么,只是在她做好丰盛的菜肴后,哪怕有点难吃,也能得到得到你的一句嘉赏,她就会很兴奋。

她不在乎你有多帅。她不在乎你长的多么象明星脸,只需要你们在四目对望的时候,你的一句“宝贝你在我眼中是最漂亮的”她就会很感动!

她不在乎你很多有钱。她不会在乎你暂时有多少存款,她不会在乎你为她买什么,只会在乎情人节的时候,哪怕你给她买一朵玫瑰,亲自送到她的手上,她就会很感动。只会在乎你们之间特殊节日的时候,你给她一点点的惊喜,哪怕花很少的钱,她就会很满足。

她不在乎你多么的能贫。她不在乎你的口才有多好,只在乎你能勇敢的说出那三个字,她不在乎你上通天文下通地理,只在乎,在她不开心的时候,你能用几句幽默让她所有的不愉快释然解脱,重新破涕为笑。

她不在乎你离她有多远。她不在乎你因为工作而距离她多远。她只在乎当你忙完工作,闲暇的时候能给她一句问候“宝贝,我想你了”让她知道你多么在乎她,她就会为这份感情而甜蜜,为这份爱而温暖。

她不在乎你能为她买的房子有多大。她只在乎这个小窝有多温暖。当打雷的时候,你能紧紧拥她入怀,说一声“宝贝,有我呢,别怕”。她就会很有安全感。她只在乎忙完家务后,你的一句感谢“宝贝,你辛苦了”她就不会感到疲惫。

她不在乎你能买多好的车在高速路上兜风。她只在乎在拥挤的公交车上,你能紧紧的拥着她,让她紧靠你的胸口,她只在乎在拥挤的地铁上只有一个位置的时候,你说“宝贝,你坐”。她只在乎,在过马路的时候,你会拉着她的手,告诉她“宝贝,慢点”。

她不在乎......,她不在乎......,她不在乎很多很多,所有的一切都是只在乎你有多爱她,只在乎你能表达你的爱.女孩子是天使,天生都是善良的,她们的出现让男人的世界富有温情和甜蜜.所以当你爱她的时候,不要去考虑那么多,只要能疼她,爱她,呵护她,那么你就是个幸福的男人!希望勇敢的男人们,面对自己所爱的人时候,不要再那么的“木讷“,勇敢的说出来,幸福就在眼前.其实女孩的要求真的只有那么少!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05:21 , Processed in 0.0700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