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lj_0921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44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自然规律

热度 1已有 609 次阅读2016-3-24 23:37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自然力

    万事万物都是要遵循自然规律的。如果你想判断某件事正确与否。那么我认为,它的判断标准就是:是否遵循自然规律。
    大自然雄伟瑰丽,大自然魅力无穷,大自然变幻莫测,但是大自然却又有自己无形的规律。我们的大自然不单单是我们眼中的世界,它是浩瀚的宇宙万物。宇宙万物都在时刻不停的运动,它们的运动看似杂乱,却都是有章可循的。是什么力量指引着宇宙万物的生存呢,今天听了冯丹老师的讲座。感觉“自然力”这个词放在这里岂不是正合适?
    月球围绕着地球运动,地球围绕太阳旋转。太阳其实也只不过是银河系中众多恒星中普通的一颗而已,他也在按照自己的规律一刻不停的运动。而且谁又知道银河系以外还有多少与银河系类似的星系呢?人类很伟大,但是对于浩瀚的宇宙来说,我们只是处在众多行星——地球上的一种生物而已。谁又知道宇宙中会有多少与我们类似的生物存在于类似于地球这样的星球上呢?
    银河系年龄为1000亿年,太阳系年龄为367亿年,地球年龄为 49.74亿年,月球绝对年龄为 80亿年,我们人类的最早先祖是距今2800万年前出现的。对比而言,人类的存在是多么短暂!那么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充其量活满了能达到100年,而且大多数也只不过是几十年而已。区区的几十年,放在这里又是什么概念?简直就是一瞬间。
     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在这个微小的地球上,我们昙花一现的出现。你还有什么东西是看不开的呢?我们还有什么是不能释然的呢?
   作为自然万物中的一员,在我们昙花一现的生命中,我们怎么做才是对的呢?那就是遵守自然规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3-26 10:10
那么如何遵守自然规律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09:26 , Processed in 0.1625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