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白开水 http://www.xingyun.org.cn/?346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走自己的路.

日志

住院14天今天终于出院了

热度 2已有 597 次阅读2016-4-12 17:50 |个人分类:宝贝疙瘩|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孩子14天住院了,终于今天从工人医出院了,住院花费6653.28元,多亏了孩子上学学生保险,可以报销一半,我也是醉了.不得不说两句了:大老远的跑去市区去住院,到了门诊就被坑了780多元,为啥呢?
    门诊:病情需要检查下,看看有没有住院的需要.
    我:大老远跑过来,发烧2天了,都高过40度了,县城打点滴不行,就来这里住院了.来这里是直接住院的.
    门诊:那就先检查下,看看哪个科室.
    我:孩子很小,就是儿科了.
    门诊:高烧多种原因的,可能与外科有关系,可能动手术的,而且孩子拉肚子,病情不是单一的,先检查下,再住院吧
    我:儿科治不了吗?
    门诊:动手术的话,就需要外科了.拍个片吧,很快的.
    我:那住院之后再拍吧,(因为住院后的医药费可以报销一部分的.我自己的打算的)
    门诊:不行的,入错了科室,转院非常麻烦的.拍个片吧
    我:拍片排队,很麻烦的,能不能先入院?
    门诊:很快的,直接上3楼就可以了.
    我:好吧,那就拍吧.
    门诊缴费:780元,我也是醉了,全腹CT(260元*3上腹部,中腹部和下腹部),不报销啊,此处不能说脏话,呵呵
    拍片结果:啥事没有..更加醉了..
    单纯从门诊来看,我更加醉了.   
    本次孩子就医单纯这一个医院就是:7400+元,彻底醉了~!!院里发生的许多许多的事,就不啰嗦了.
友情提醒:如果孩子生病去看门诊,如果能不拍片就不拍片,因为门诊的费用不给报销,实在像我这样躲不了,就去拍X光,辐射要比CT小,而且很便宜的,照一下就走人的,然后就去入院治疗.
    每个地区不同,如果孩子上学了,就有学生医疗保险的,报销比例很高的,而且报销的标准比较低,比如我们成年人住院费用,800以上给报销,如果是学生的话,远远低于800元的,医保所就会给报销的.
    深切体会,请灵活处理吧.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粤小青鱼 2016-4-12 21:50
健康就是宝
回复 北纬31度 2016-4-13 21:42
到医院看病要听医生的话!我就是这么教育我妈的!要多少钱给多少钱!老妈攒的钱就是留看病的。
回复 zyfllz 2016-4-14 12:11
粤小青鱼: 健康就是宝
健康特别是我们这一行的也更重要了
回复 zyfllz 2016-4-14 12:12
北纬31度: 到医院看病要听医生的话!我就是这么教育我妈的!要多少钱给多少钱!老妈攒的钱就是留看病的。
     老人都不容易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5-1 07:12 , Processed in 0.0775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