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张昕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7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致外国运动员的一封信

已有 337 次阅读2008-11-13 13:51 |个人分类:美文共赏|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博客登录帐号为:7902329@cersp.com
 
    2008-05-10 18:40:00, 张昕, 1447, 2/85, 原创 , (0)
      

致外国运动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外国运动员们:

      你们好!

      我是中国农村的一名少先队员,我在武汉市黄陂区前川第六小学六年级(2)班读书。我欢迎你们来中国比赛,欢迎你们来中国作客。

现在,距离第29届北京奥运会只剩下整整5个月了。你们一定在抓紧备战吧?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我们中国人已经为迎接你们做好了准备:五个吉祥物在北京向你们招手,比赛场地设备齐全,吃、住、行、用服务周到,为创造“绿色奥运” 条件,北京钢铁公司已经搬迁了,许多服务设施也是环保优先的。

       我祝愿你们在北京取得好成绩,甚至在北京打破自己的记录、打破世界的记录。你们有信心吗?我把我们中国运动员刘翔说的一段电视广告语送给你们:“生命就是一个个赛程,谁都有机会拿自己的冠军。做最好的自己,我能!”

       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的国家,我们中国的赛场常有一幅宣传标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中国运动员和中国观众一定会力争文明,并与你们一道:再现拼搏的精神、分享体育的快乐、共享和平的幸福。

        我们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无数古老神奇的自然奇观和文化奇观,值得人类共同欣赏。所以,我和我们所有的中国小朋友一起,邀请你们在比赛间隙里,到天安门广场逛一逛,到四合院转一转,更要到八达岭长城游一游,因为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正在努力学英语,说不定我们中国小朋友能为你们当义务导游呢!

       祝我们中国的运动员和你们一起,飞得更高更快更远!

       愿我们中国和你们的国家一起,变得更富更强更和谐!

 

                                           一位中国小姑娘:张雨萌

                                                                  2008年3月8日

(指导教师:张昕 )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30 00:08 , Processed in 0.0759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