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江海河边人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82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798影像

热度 1已有 526 次阅读2014-4-19 13:50 |个人分类:日积录|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413午后在798逗留了两个小时,之所以选择去这个地方,一是离住的地方不远,在交通上来去相对比较方便;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是这个地方是极具创意的,不像广场、城楼那样的宏大定势,而是从个体生命出发,以艺术的方式来理解这个世界。在一个被格式化的世界寻求创意,感受到灵动的美妙,这是一个初衷,因此,不去广场,不去城楼,就去798吧。 
谢谢同行的朋友笔架山代老师留下这些影像,在这些光与影的凝视里,可以看到生命的付出和创造。 

创造有时候不仅仅需要灵感,更需要坚韧不拔的耐心,这么大尺度的画作,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心血呢,星云大师对此也颇多感慨啊!
 

我凝神去看的恰恰是一个街角的茶座,忽然发现里面侍者的眼睛似乎正看着画外,我能看到他内心的欢喜,因为生意很好。

在尤伦斯留个照,因为背包里有一册《读库》,而许多年来,这里都会承办六哥《读库》的周年会,里面很热闹,这个世界本身就是热闹非凡的。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日界变更线 2014-5-12 13:08
我去年去那儿,都没有如此的感触,不错喔,点个赞
回复 江海河边人 2014-5-12 22:26
日界变更线: 我去年去那儿,都没有如此的感触,不错喔,点个赞
谢谢关注,现在也是一个热闹的地界,一时一地,每个人的感悟不同。那天还有一个藏画展,在一个楼上,环境幽暗,那些巨大的帛画给人敬畏之感,心底为之一静。还有一些小巷,人少,依然保持了一些原初的味道,不错的地方。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8 03:59 , Processed in 0.07902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