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16|回复: 0

[其他资源] 悦游VPn电脑PC端和手机端分别登陆使用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7 1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虚拟专用网络的功能是:在公用网络上建立专用网络,进行加密通讯。在企业网络中有广泛应用。VPN网关通过对数据包的加密和数据包目标地址的转换实现远程访问。VPN有多种分类方式,主要是按协议进行分类。VPN可通过服务器、硬件、软件等多种方式实现。那么就像很多商家一样,找了团队制作网页电脑PC端和手机app端。VPN这个行业也分为电脑端登陆和手机端登陆,并且方式不同,详细看看。
   电脑端:是上网加速软件,由用户终端软件以及加速服务器构成,具有高性能的网络优化网关,透过改良 HTTP 协议与文字、影像压缩技术,大幅改善网页浏览速度和访问速度。VPN技术虚拟拨号,因不同运营商之间跨网的问题越来越大,一旦牵涉访问其他的运营商网络,就会出现延迟过高,丢包的情况。软件登陆如图:

这里简单说明下原理:用户通过一台登陆服务器用加速软件商提供的账号密码拨号登陆到一台具有双线带宽的服务器上(专业术语叫:节点服务器)并与之建立连接并改变当前(即本机的上网环境)网络环境。在访问的时候,将本机访问的目标(例:一个网址)通过节点服务器转发一次,从而完成加速效果。电脑虚拟如图:

  手机端:很多人对手机的VPN这个功能和作用不了解,以为连接VPN就可以上网节省手机流量了。这是不对的。其实手机VPN,是为了让您的手机与特定的网络通信,比如连接到家里或者公司的网络。首先不管你是3G,4G还是WIFI只要你能连接网络就可以,手机作为VPN客户端,连接到家里或者公司,需要在家里或公司有VPN服务器。手机才能连接上。连接上之后就能使用手机访问家里或者公司电脑上的文件、图片,当然不止这些,还可以让手机和这些电脑进行通信了,速度快、安全。

  其实手机端的就像虚拟设置的局域网,主要作用很多,比如企业的局域网到局域网的VPN连接,还有客户端到总部的VPN连接。移动接入,远程接入。或者连接国外的服务器,做间接的网络桥梁,手机端的基本设置和电脑的虚拟设置有很大的相似。但是很多人因为手机和电脑虚拟设置界面区别较大,操作失败大有人在。

当然就有很多人以为手机和电脑上的是相同的,其实不然,手机和电脑端的使用账号是不能同时上线的。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4:21 , Processed in 0.0723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