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锦江渔夫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6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导学案编写人员招聘启事

已有 466 次阅读2008-10-24 21:21 |个人分类:星韵发展

现星韵计划组织一批地理老师编写人教课标版三本必修教材的配套用导学案。请有意参与的老师星韵地理论坛(http://www.xingyun.org.cn/bbs/thread-458-1-1.html跟帖报名或把你的报名信息fisherman@xingyun.org.cn。报名时请至少留下你的常用电子邮箱,以便联系。如果你能把您移动电话号码一并告诉我们fisherman@xingyun.org.cn好,这样联系起来可能更便捷。

您不一定要写很多,写一个小节的内容即可。您不一定要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但您一定要对新课标、对教材有自己的理解,对导学案的编写有自己的设想,对教材至少某一小节的教学设计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我们欢迎使用人教课标版教材的老师积极参与,但同时我们不排斥使用其它版本教材的老师。我们相信一位优秀教师不会因为换了一本教材就不能设计出优秀的导学案——况且您可以只编写一个小节的内容。如果您对自己即使是面对人教版教材也能写出优秀的导学案抱有足够的信心,我们也欢迎您的参与。

  我们同时相信:参与编写并与审稿教师探讨应该如何写稿的过程,也是一个相互提高的过程。

在正式写稿前,我们将组织讨论一下当前市面上导学案类教辅资料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我们的导学案应该有的特色。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与我们的讨论(地址:http://www.xingyun.org.cn/bbs/viewthread.php?tid=459&extra=page%3D1&frombbs=1)。讨论的目的在于让我们写出的导学案是大家(包括我们自己)愿意使用的导学案。

另外,为了保证导学案质量的需要,我们需招聘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奉献精神的审稿人员若干。请有意参与审稿工作的老师们下载报名表并寄发给fisherman@xingyun.org.cn

我们向各位作者郑重承诺:您的稿件将至少得到两位优秀教师的审阅和修改意见或建议我们将竭力推荐优秀稿件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

星韵地理

2008年10月24日

 

审稿人员报名表.rar(2.58 KB)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04:00 , Processed in 0.0764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