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zhangyiqi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80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初入星韵

热度 1已有 572 次阅读2014-10-15 09:07 |个人分类:我在星韵|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这个暑假,我终于有资格说一声“hello,Geography"。追随地理的步伐三年,我终于可以得到这个术业有专攻的机会。

从TGS到Q群到微信群,最后到星韵,我的收获在不断增多。这期间也有许多的不如意,比如年龄小,经验不够丰富;比如年少气盛,有时说话做事比较张狂。通过这段时间的磨砺,我深知,我跟优秀的地理教师们还有太长太长的一段距离。虽然我只有18岁,虽然我还从来没有接受过师范技能训练,虽然我的地理水平依旧停留在高中,但是我仍旧喜欢以我自己“独特”的方式研究地理教学。

很感谢微博上@谭老师地理工作室 的TGSer们,没有他们,我根本就不会开始我的研究地理教学的道路,我也不会知道存在星韵地理这一方地理教学研究的风水宝地。虽然我才加星韵地理群没几天,但是我很感谢群上的老师们,他们不会因为我年龄小而把我排除在外,相反,他们给我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

也许这就是从高中进入大学的意义之一吧——因为我有时间做我自己及想做的事情,并且,我还能保有这份热情。

下学期专业分流后,也许我会选择GIS。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做出了这个选择,我还能不能留在星韵。不过,我知道,就算我学的是非师范专业,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有着一段经历在,这就足够了。

星韵,你好。Hello, Geography.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景荣 2014-10-15 20:13
有意思的路径,关注你!
回复 zhangyiqi 2014-10-24 14:35
景荣: 有意思的路径,关注你!
谢谢老师!未来的路还很长,我还会继续努力!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30 11:42 , Processed in 0.0777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