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www.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对星韵有误解的再解释

热度 10已有 892 次阅读2016-2-13 16:08 |个人分类:关注星韵|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中国法律, 注册会员, 研讨会, 传说, 价值

  星韵地理是一个整体系统,接触星韵可能会从网站、群、研讨会三个方面之一入手,星韵任一方面都会指向整个体系。如果接触一阶段后还是停留在割裂的认识状态,只能说明认识上没长进。
  有人误传星韵是封闭的,是专制的,有门槛的……我听到许多歪说星韵的各种传说很是奇葩,无非就是极尽所能描黑星韵罢了。换个角度想想,你对星韵又没付出什么,更没损失什么,老来黑星韵干嘛呢?
  在我们自己视角下星韵地理网是开放的,任何愿意分享者都可以注册,在中国法律允许框架下自由书写。在星韵地理网特别强调写自己真的东西,在12年前建站就说明了,写你的所思所想,比转一个课件,转一堂教学设计更有价值。适度转载也可以,但你总有个转的理由吧,那就加上你的点评!星韵地理网誓死悍为你说话的权利!!这个是追求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星韵群是开放的,这个开放有度,有个大前提,星韵超地理级群是服务于星韵地理网站活跃用户的群,任何一位星韵地理网活跃的注册用户随时欢迎加入星韵群。你都不是网站用户,或者只是一个网站的僵尸粉也来群里抢红包??我们又不是做慈善的。所以被星韵群群踢了,只有两个方面可反思,一是注册会员吗?二是活跃用户吗?
  星韵研讨会也是开放的,说研讨会的开放主要是参与人员与发言主题。星友加某地区的地理老师构成参会主体。对星友,有着严格的要求,如2016年郑州研讨会就要求一年有10篇原创博文才能参会,对于地区老师参会授权于主办地教研室通知,更多是出于开放观摩,让各地老师也有机会了解星韵这种会议的组织方式。任何星友想要主动发展,在星韵都不会有任何前进的阻力,只会有感受到同行的热情帮助。
  说到这里,应该明白了,星韵地理是有边界的,星韵地理也是开放的,星韵地理有入口也有出口,出入自由,门的钥匙就在你自己手上。别去抱怨管理员,多想想自己做的怎么样?
  在小小的星韵地理只做对星友成长有帮助的事,做一个小而美的花园。别提太多拯救世界的要求,我们真的做不到。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lzdlmhb 2016-2-13 20:47
祝情人节快乐
回复 悦君依约 2016-2-13 21:08
有些同志怨气重,没搞清楚问题出在哪之前就恼了。不过,很多都是新加入的老师,对星韵还缺少了解。这也侧面说明了一个问题:星韵地理的影响越来越大!
回复 左晓凯洛阳 2016-2-13 21:56
古人打仗,兵在精不在多
回复 ludog 2016-2-13 22:02
做个美丽花园就很好呀,做到这个就足够了。至于拯救世界嘛,哈,估计上帝也够呛。
回复 暗度陈仓 2016-2-13 23:36
星韵是个不错的学习平台~
回复 zyfllz 2016-2-14 12:52
      没事无聊看新闻不如来这里逛下
回复 晋—王灵瑞 2016-2-14 17:06
在星韵中学习做最好的自己
回复 3084672995 2016-2-15 09:25
虽然加入星韵不久,但我知晓一大批同行对地理的执着!我很感动,我会在自己的领域内加油!有时也很惭愧,我没同行们那么对地理投入!
回复 viola2014 2016-2-16 13:25
在小小的星韵地理只做对星友成长有帮助的事,做一个小而美的花园。别提太多拯救世界的要求,我们真的做不到。   星韵不用顾虑那么多,做自己,身正不怕影斜。一起努力,加油!
回复 spring1109 2016-10-15 14:07
也曾在别的群看到黑星韵的,说限制那么多!但我想,他/她想加入进来,说明星韵对他/她有吸引力。而短时间没有能够理解星韵,也是必然的。对提升自己没有持续热情的人,是很难在星韵一直存活的。而星韵需要的,是有着长时间持续热情的友人。如果他/她能够有提升自己的要求,一定会慢慢的加入进来。进而感受到星韵的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17:21 , Processed in 0.0613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