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www.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在沉思中寻找突围的路径

热度 2已有 515 次阅读2020-3-30 23:42 |个人分类:工作日志|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受疫情影响,研学旅行的业务暂时全部按下了暂停键,可是每个月的工资还是要发,办公室的租金一分都不能少,房贷和家庭开销,都是固定的。这样的压力下,总是免不了让人会产生焦虑。严重的时候,在办公室根本坐不下来,一个人踱踱步,郑郑飞镖,努力让自己安静下来,给平日忙的没时间联系的朋友打打电话,说说想法,试图寻找突围的路径。上了年纪,对外面的事物变化自己的思路已经没有特别敏捷,总需要等一等才敢于对形势做一点判断。
  这些年来,尝试了不同的方向,探索了许多路子,来去匆匆啊,这疫情敢情也不错,让人一下子放下脚步,必须去认真思考每一个方向,究竟我们应该如何去做。
  疫情当前,活下去最主要的事情,止损是第一步,从节流做起,生活开销一切从简,能不用的全部停下,再没有业务精兵强将必须保留。研学眼看着暂时是无法开单了,那就好好学习,好好研发和升级课程吧。开源也是必要的,星韵网店之前没有申请图书销售许可,业务比较单一,现在可能要成公司营收的主力。所以申请了图书销售许可,今天是拿到的第一天,值得记录下来,接下来怎么干,可能要从做一个直播网红思路开始。
  研学,让我们更清醒地看到风口过后,一定是要靠实力生存,趁着这段时间,把自己的课程品牌好好做准备。
  走出困境的路还很长,经过这么久的沉默,现在需要清晰地画一幅突围的地图,今晚就做了这件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wangfei 2020-3-31 19:51
疫情之下,景总压力肯定不小。路都是走出来的,星友们给你加油打气。
回复 xiena 2020-3-31 20:24
景总加油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5:24 , Processed in 0.0745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