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addme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2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不应该发生的批评

热度 1已有 448 次阅读2013-9-10 14:24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今天去参加市教研会议,本以为自己把课调了就可以了。但回学校后,一班潘老师告诉我:做早操的时候,全校只有你们班级没有下去做操。
     听到这个消息,我第一感觉就是:糟了,又要批评了。上个礼拜,学生忘记关窗户了,学部通报批评,而且这件事情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各种场合说,唉!说的人真不好意思,说的我的脸皮不厚都变厚了。
      今天我就一上午不在学校,这些兔崽子们又给我制造出这样的麻烦。接受批评肯定是要的了。
      后来上班级调查了一下,我觉得也不能怪学生,班级铃声被数学老师关掉了,很多学生压根就没有听到做操的声音,还有其他班级学生下楼做操的时候不从我们班级走,大多数学生也不出班级,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也不知道,等他们知道了,操也做差不多了。如果我在参加会议出发前给班干讲一下,或者给其他老师讲一下,事情也不会这样的,还是事情没有多细想。
      记下它,以此为鉴。


          今天参加教研会议见到了星韵年会认识的廖老师,廖老师依然那么潇洒年轻,这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也记录下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耕读渔樵 2013-9-10 16:28
学会忍耐,方能成长!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15:57 , Processed in 0.0828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