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莫莫in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361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不断的学习成长

热度 1已有 602 次阅读2017-3-25 20:54 |个人分类:成长记录|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对于我来说,文字的魅力在于它记录了点点滴滴,描绘了万千世界,万众风情。利用星韵网将不止于学习以及探讨关于地理的相关知识,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见证我的成长,记录我学习的过程。

加入星韵网已经一周多了,由于大三课业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多,我尽可能的利用闲暇之余浏览网站。可是,由于刚刚进入网站,里面铺天盖地的帖子还有各种各样的相关知识,我没办法一时就将他们吸纳完全,只能留着我来日方长慢慢消磨它。而如今,手机的使用频率远远超过电脑,在课间,或者吃饭时间,或者跑步后,我会关注星韵地理群的信息,就算对他们讨论的问题我插不上话,至少我能了解到更多关于地理的学识。在群里,我们也会针对地理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寻求帮助,对于我知道的,我会乐于发表自己的意见,提出自己的看法。此外,微信如今也已成了一个广而使用的APP,生活中使用的频率也极高,我在微信关注了挺多关于地理的公众号,会在一些杂碎的时间将它阅读。知识就在于这么一个积累的过程,遇到好的文章我会将之收藏。相信当量的积累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发生一个质的改变。

目前,我仍处于一个刚踏入门槛的初出茅庐者,没办法做到分享博文谈自己对地理学科对地理教学的看法,毕竟学识经历有限。但是我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学习,在今后也一定能和大家共同探讨关于地理以及教学的知识。我也会在日后阅读优秀博文以及网站学习中讲自己所学所思通过博文记录下来。不管再如何忙碌,我也得要求自己每周至少两次进入网站学习,不负自己的努力与期许。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7-3-27 08:57
时代进步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也充满诱惑。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7 00:43 , Processed in 0.0681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