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风自由/宁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35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爱与哀愁

已有 353 次阅读2016-3-23 16:32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爱与哀愁

 

昨天晚上,微信群星地理花季星友在关技师学院生手被收,跳的事。好些星友也在后面表自己的解,也提出了很多的质疑。

校是对还,好象一直有一的界定。

校,本身就是一把,更何况现在的手越高端,生可能通过区区一部手可以知很多的事,也能把很多的事爆出去。

之前在走读学校上班,就告诉过学生,如果了手校,那自己得管理好,上能有声响更不能向同炫耀自己了手校。如果发现,肯定是收上直接交班主任针对自己事情的定是否放学时让自己把手机带回家。

在寄宿制校上班,家长说孩子把手机带校是方便接孩子方便联系这个可以有。一诉学生,末返校必把手交生活老或班主任五放学连同出门条一直放。如果不交,自己私藏,在上发现,那肯定是得长亲来领

不管是在走读学校,是在寄宿制校,多半的生都能遵守,自己把手机处理好。

得一次听关于微告,重聚奎中的老师说就是个学准备一部智能手,把所要用的全放在手机里让学生有时间就可以学习,不受时间的限制。

这无疑是把生的手真的用在了实处

现实的教中,又有多少校真的能做到这样,又有多少机为

如果孩子的手真的是了方便取得联系,家长给孩子准备一款最简单的手就行,也就是可以通,可以发信息就可以。

生手机时,也应该适度。

同理,生因自己发违规带校被老师给收了,就跳,那也太不尊重爸妈给予自己的生命了。

父母孩子配,是孩子的

为学违规使用手把手收了也是

两种截然不同的,必定很多的

如果因让学法接受,甚至做出激的行,那就是哀愁了。

们该么爱?才能让爱受到最少的害。

爱与哀愁,来说,像杯烈酒,美丽却难以承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21:00 , Processed in 0.0735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