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hbmczq的个人空间 http://www.xingyun.org.cn/?16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报到

已有 300 次阅读2006-4-9 07:29 |个人分类:流水帐

  早在几年前,我还在K12潜水时,就听说星韵地理博客堂,知道林君长江口口、四方城等一众高人,听他们讨论地理教育教学问题时宏论滔滔、舌灿莲花,而我自己对论坛、博客、地理教育教学、甚至很多基本的地理问题都不甚了然。一年来奋力学习,现在大约算是略窥门径了,蹒跚着也想走几步自己的路,但实在不知怎么走好。昨天逛完书店,上完晚修,打开自己搭的一个小站,看到三条评论,署名linju,有些纳闷,这是哪位“邻居”来访啊?待读过才知道,原来是林君先生枉顾。林君谈及在k12的经历,我心戚戚;举荐了几个博客地址,令我思路顿开。对林君开风气之先、首建中国地理教育教学博客的眼界、胆略和才气,我一直非常仰慕!不择细流、兼容并蓄的做大事的气魄,更令我非常钦敬。

  自附于k12骥尾以来,自己学到不少东西,认识了很多朋友。自以为有尺寸之进后,也想做个博客充充大雅。此后就经常到星韵来参观。看到林君、长江口口,以及谢翔、镜中花等老朋友的博客站,眼热之余,很是自惭形秽。诸君诸站建设之久、资料之宏富,特别是从中窥见诸君思考之深广,都让我既感且愧且奋!心里思量,怎么也得让自己积累下一点微薄家底,才好捧着作业到这里来向各位大侠讨招。所以一直是在暗地里偷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够格浮出水面。近一年来,每当我彷徨不定时,总有高人指点、鼓励和援手。林君的造访,鼓起了我的勇气,让我敢于露本无之底。幸何如哉!

  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得托于星韵广厦之下,与众位高人比邻而居,朝夕请教,诚美事也!所以不揣浅陋,打算记个流水帐,表示自己也在思考。将自己的一些零碎陈列于此,以就教于方家。

  谨此向林君报到,向各位新老朋友报到。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林君 2006-4-9 10:02

林君十二分感谢飞版的厚爱。飞版的文字功底何等了得,只看得林君热血沸腾,已无二话可说,为中国地理教育同行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飞版在K12的工作业绩让我止不住内心的检讨,只唯有花更多的精力投入星韵的建设回报地理同行的关怀。星韵也正是在所有朋友关心与支持、参与和投入下才有今天的基础,及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

回复 kumozhai 2006-4-11 13:05

飞版的文采早就让我眼红了。小时侯我就怕写作文,现在让我写点东西,真有搜肠刮肚之感。

林君对地理教育的热情打动了这么多人,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哦。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9 19:47 , Processed in 0.0725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